无障碍说明

济州下定决心零封苏宁 大阪18岁小将成新赌注

济州联队:决心零封江苏 梦想成为豪门

“此番亚冠小组赛对阵江苏,要最大限度地减少丢球或者保证不会丢球。我们要始终保持好进攻和防守的平衡,争取不丢球的进攻,这是决定这一战胜负的关键。”赛前谈及对阵江苏苏宁,济州联主教练赵城焕如此表示。

济州下定决心零封苏宁 大阪18岁小将成新赌注

济州联主帅赵城焕

上赛季,济州联队最终荣膺韩国K联赛季军,超强的进攻火力令人为之称赞。71粒进球同全北现代队一起并列最高,但丢球数却比后者多出17个。新赛季首战由崔龙洙领军的江苏队,济州联把首要任务放在防守。据悉在这几天,该队重点演练的,是体能、传接和头球练习。赵城焕认为,首战苏宁,防守线的韧劲和统一十分关键。

“今年,我们队的主要战略是减少十分。这要比追求攻击性的打法更为重要,也是我们努力准备的方向。”赛季初,济州联队的确在防线补充方面,是大做文章的。老队长赵容亨、澳大利亚籍外援中卫约万诺维奇相继回归,又有韩国国奥队主力后腰李灿东的加盟,强化防守的思路可见一斑。

不过在今年,鉴于三线作战的现实,赵城焕也希望借此之机,将济州联队真正带领到一支豪门球队的位置。“每一年同时征战K联赛、亚冠的球队,都可能会面临困境。而且在济州联队内,拥有类似双线作战经验的选手并不多。但我们若想成为一支豪门,就必须战胜这些困难,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挑战。”此前,济州联队仅有一次亚冠经历,便是在2011年小组赛出局。而且,该队成立35年至今,仅有一次联赛夺冠,整体面貌还是一支传统中游队伍。

大阪钢巴:错失恒大杀手 亚青赛红人可期

本赛季,大阪钢巴也提出“卫冕”的口号。当然,他们问鼎亚冠还是2008年的事情。俱乐部社长山内隆司在球队新赛季启动仪式上的发言,也表示了新赛季的决心,“上赛季,我们开始了在新球场的征程,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亚冠未能小组出线,联赛也只是第4,天皇杯止步八强。好多年没有经历这样一个没有任何冠军的赛季。新赛季,我们希望结束这样的遗憾。”

为了在多条战线有所作为甚至是夺冠,引援必不可少。在头号球星宇佐美贵史远走德甲奥格斯堡后,空缺的锋线,传闻将由曾在广岛三箭效力且在世俱杯攻入恒大两球的巴西人道格拉斯填补,但由于种种原因,后者至今也未能加盟。在依靠外援前锋打天下的J联赛,大阪钢巴的前锋线略显单薄,还在读高中的18岁小将堂安律,有望成为球队在亚冠上的新赌注。对于是否还考虑在锋线上补强,主帅长谷川健太表示,球队年轻人一直不断涌现,对于这些新秀他很有信心。

的确在上赛季,井手口阳介等由俱乐部青训培养的年轻好手异军突起,新赛季还引进井出遥也等年轻球员,或许在老队长远藤保仁的带领下,大阪钢巴的年轻化,能让他们在亚冠上有惊人之举。长谷川健太表示,前年的亚冠,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三场取得三连胜,并且一鼓作气杀进四强,但上赛季表现就很糟糕,究其原因主要是球队的慢热,上半场就要打出战斗精神,是非常关键的。

阿德莱德:倒数第一近5轮首胜 门将献神扑

上赛季,西班牙教练阿莫尔率阿德莱德联成就双冠王。转年再战澳超,球队的战绩直线下滑,暂列倒数第一。

本赛季结束后,阿莫尔与“红军”的合约就将到期。0比5惨败珀斯光荣后,西班牙人自称不配与球队续约,“在收获这样一个结果后,我不配签订一份新合同。现在的形势不好,我暂时不想考虑合同,我脑子里想的都是赢球。”

多轮不胜后,阿德莱德联的士气严重受挫。迎战大阪钢巴前,该队急需用一场胜利重塑信心。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意大利外援拉多卡和队长加莱科维奇均因伤缺阵。中卫迪伦·麦克格文(前鲁能外援麦克格文的弟弟)在父亲面临终身监禁的情况下坚持上场,连续20场为阿德莱德联首发。

在队长加莱科维奇肩部受伤后,替补门将约翰·海尔被委以重任。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海尔高接抵挡多次上演神奇扑救:上半时,他就因为扑救头球而撞在门柱上,“我当时只注意球,真的没有太在意面前的门柱。我的身体遭受了猛烈的撞击。幸运的是,我继续留在了场上。”

受约翰·海尔高光表现的鼓舞,阿德莱德联在下半时发动反攻:阿根廷前腰卡鲁斯卡轻松罚入点球。最终,球队以1比0战胜对手,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但目前,该队仍以14分位列倒数第一。赛后,门将海尔获得外界的一直称赞,“真是一场令人骄傲的胜利!我们不曾放弃,并持续向前,为此不惜一切。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把这种支持延续到赛季末,就太好了。我们真的很感激。”

新晋加盟的韩国外援金在城,在下半时替换伊萨亚斯出场,并得到海尔的大力赞扬。根据阿莫尔提交的外援名单,阿德莱德联出战亚冠的四名外援为巴巴·迪亚瓦拉、伊萨亚斯、金在成和塞尔吉奥·西里奥。进球功臣卡鲁斯卡和臀部有伤的拉罗卡,都将惨遭舍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