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皮奥利战绩彪炳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最近的一场意甲联赛上,国际米兰1-0击败了博洛尼亚,继续胜利节奏,在出任国际米兰主帅后,皮奥利的战绩非常出色,帮助蓝黑军团扭转了在积分榜的颓势,按照这样的势头,蓝黑军团在下个赛季重返欧冠也并非梦想。其实,皮奥利目前的战绩也是穆里尼奥后,历任国米主帅里最好的,可见,他有可能是国米的“天选之子”。

当德波尔的国际米兰摇摇欲坠的时候,很多意大利媒体已经提前给国米判了死刑,认为这支球队又将经历一个风雨飘摇的赛季,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国米“换帅如换刀”,在皮奥利上任后,球队的战绩有了极为明显的提升。过去10轮意甲,皮奥利带队赢下了9场,这样的抢分势头,甚至比尤文图斯都要强。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穆里尼奥治下的国米登上欧洲之巅

如今的国际米兰排名意甲联赛第四位,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有6分差距,但是甩开了同城的AC米兰4分。事实上,在穆里尼奥带领国米在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的荣誉后,球队一直处于一个下滑期,期间,国米经历了多任主帅,但是都未能力挽狂澜,虽然说皮奥利是救世主为时过早,但是从后穆里尼奥时代,历任主帅的拿分情况来看,皮奥利的确是最好的。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堪称灾难

2010-11赛季,贝尼特斯带领国际米兰征战了15场联赛,仅仅拿到了23分,场均仅仅可以拿到1.53分。莱昂纳多担任国米主帅后,他带队在23场联赛拿到53分,场均可以帮助国米拿到2.3分,这其实比穆里尼奥带队的战绩都出色。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莱斯特神话”并没有在国米提前上演

2011-12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帅变为了拉涅利,“补锅匠”没有成为国米的救世主,带队征战了26场联赛,仅仅拿到了40分,场均可以拿到1.54分。随后拉涅利下课,斯特拉马乔尼接班,这位少帅一度被寄予厚望,第一个赛季,他带队征战了9场联赛,拿到17分,场均可以获得1.89分。到了2012-13赛季,斯特拉马乔尼也带队萎靡不振,38场联赛仅仅拿到54分,场均可以拿到1.42分。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马扎里碌碌无为

2013-14赛季,马扎里成为了国际米兰主帅,带队征战38场联赛,拿到60个积分,场均仅仅可以拿到1.58分,这也决定了他的下课命运。在马扎里之后,国米的主帅变为了曼奇尼,在2014-15赛季,曼乔带队征战了27场联赛,仅仅拿到39分,场均拿分是1.44分。2015-16赛季,曼奇尼带队征战38场联赛,拿到67个积分,场均是1.76分。

一图揭皮奥利乃国米真龙 后穆帅时代战绩最佳

德波尔水土不服,球队一盘散沙

本赛季,德波尔带领国米出战了11场联赛,耻辱性的拿到14分,场均积分是1.27分。在看到德波尔水土不服后,国米闪电换帅,让皮奥利出山,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带队13场联赛,皮奥利帮助国米拿到31个积分,场均是2.38分,显而易见的是,在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后,皮奥利的拿分率最高,不过他也刚刚上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