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颤抖吧!摩纳哥六数据欧洲第一 这队太妖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曼城摩纳哥欧冠淘汰赛一触即发,这场大战的双方都是以进攻见长,虽然瓜迪奥拉也是一位非常擅长攻势足球的主帅,但是著名数据网站oulala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摩纳哥的攻击力让人叹为观止,这支法甲领头羊的六项进攻数据居然是欧洲第一,可见,摩纳哥绝对可能让曼城的防线受辱。

曼城颤抖吧!摩纳哥六数据欧洲第一 这队太妖

摩纳哥6项数据欧洲第1

对于曼城来说,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到摩纳哥绝对是一件好事,不过蓝月亮也不能高兴过早,因为阿森纳就是他们的前车之鉴。在2014-15赛季的欧冠16强淘汰赛,温格的球队就抽到了摩纳哥,当时的那支球队远不如现在的这支强势,即便如此,摩纳哥也爆冷淘汰了阿森纳,主场的比分是0-2,客场则是3-1。

对于曼城来说,摩纳哥的进攻火力是他们需要忌惮的,因为这支法甲球队的确擅长进攻。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就是摩纳哥,亚尔蒂姆的球队一共打入了76球,比第二名的巴萨多出了13球,可见,这支法甲球队的进攻火力的确凶猛,这也是他们在欧冠走得更远的筹码。

本赛季的摩纳哥,曾经有过多场大比分胜利,其中包括4-1击败里尔、7-0击败梅斯、6-2蒙彼利埃、6-0战胜南锡、4-0胜马赛、5-0胜巴斯蒂亚、4-0胜波尔多、7-0横扫雷恩、5-0胜梅斯等,从这些大屠杀来看,摩纳哥的进攻堪称嗜血,而他们的信条之一就是,“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著名数据网站oulala指出,摩纳哥有六项进攻数据称霸欧洲五大联赛,分别是总进球数(76个)、禁区内进球数(67个)、利用任意球进球数(10个)、右脚进球数(35个)、头球进球数(14个)、射门精度(56%)。

除了这些数据在欧洲称王外,其它一些数据也在欧洲名列前茅,分别是左脚进球数(26个,欧洲第二)、点球数(8个,欧洲第三)、禁区外进球数(9个,欧洲第四)。

从这些统计数据来看,此番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摩纳哥绝对不是吃素的,这支球队有能力在曼城的地盘拿到一场胜利。曼城的后卫斯通斯、奥塔门迪和科拉罗夫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