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赵明剑与河北队签4年合同 转会费达8000万

腾讯体育2月21日 根据权威信息网站德国《转会市场》最新的消息显示,国脚赵明剑已经完成了从山东鲁能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的全部手续。根据《转会市场》的信息,为了得到赵明剑,河北华夏幸福将向鲁能方面支付8000万人民币(1095万欧元)的转会费,赵明剑与华夏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曝赵明剑与华夏签下4年合同

山东媒体此前早就曝出,赵明剑将在这个冬窗从鲁能转会至华夏,而且赵明剑也从鲁能的冬训地前往了西班牙的马贝拉,与在那里冬训的华夏会合。上周六,华夏与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的热身赛,赵明剑身披华夏战袍首发出战,但面对全主力出战的火车头,华夏最终0-1负于对手。

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赵明剑已经完成加盟华夏的手续,转会费为10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00万)。但到目前为止,鲁能和华夏方面均没有对这笔转会进行官宣。

赵明剑转会细节曝光

《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此前在社交平台曝料,随着赵明剑的转会完成,华夏新赛季使用的5名无年龄限制内援为:任航张呈栋、赵宇豪、尹鸿博和赵明剑,从国安转投华夏的郎征将被租借出去,下家是辽宁宏运。此外跟随华夏冬训的耿晓峰最终会不会留在华夏还没有确切消息,高准翼则是租借买断,由于去年租借占用了内援名额,这个冬窗买断后正式转会将不占名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