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1日稳胆推荐 马竞超高水防平局

[爱拼ap888]21日稳胆推荐 马竞超高水防平局

西甲 马拉加vs拉斯帕尔马斯

勒沃目前德甲排第8,马竞西甲排第4,相对于前几个赛季,本赛季两支俱乐部在国内联赛上的表现,都不如意。勒沃冬歇期结束之后,5场联赛3胜2负,状态一般。马竞近期除了在杯赛中惜败巴萨,其余场次保持不败,状态稳定,但势头算不上强劲。马德里竞技球星格列兹曼欧冠目前取得7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5位。

勒沃库森前锋埃尔南德斯复出之后表现不俗,最近3场比赛打入5球,上一轮对阵奥格斯堡更梅开二度。马德里竞技伤停球员包括后卫弗兰,戈丁,中场蒂亚戈和费尔南德斯。勒沃库森阵中,对马竞最具威胁的是小豌豆。2014-2015赛季租借皇马期间,他曾在欧冠八强战中攻破床单军团的球门,将对手淘汰。药厂本赛季想要成功复仇,很大程度上要看墨西哥射手的状态。

首发阵容评估:

勒沃库森(4-4-2):莱诺/亨里希斯,托普拉克,德拉戈维奇,文德尔/贝拉拉比,阿朗吉斯,坎普尔,恰尔汗奥卢/布兰特,埃尔南德斯

马德里竞技(4-4-2):莫亚/福萨里科、萨维奇、卢卡斯、费利佩/科雷亚、科克、加比、卡拉斯科/托雷斯、格列兹曼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20 3.20 2.40,马竞客场让出平半盘口比较合理,但上盘水位1.11处于超高位置,结合大小球盘口2.00偏小,本场首防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