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知道夺冠的潜在对手 但只关心我们自己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们知道在夺得总冠军之前要付出什么,他们也知道成功和失败之间的界限是多么细微的,他还表示他知道谁是他们夺得总冠军的潜在对手,但是他只会关心他们自己。

库里:知道夺冠的潜在对手 但只关心我们自己

库里防守詹皇

在上赛季取得73胜9负的战绩之后,勇士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惨遭逆转,未能夺得总冠军。去年夏天勇士引进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目前他们以47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领先第二名马刺4个胜场,他们有机会在本赛季夺回总冠军,他们也喜欢这个机会。

“夺得冠军。一切都是为了这个,这就是我们打球的原因,实现这个梦想。”库里说,“我们知道在夺得总冠军之前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已经输过了,我们知道成功和失败之间的界限是多么细微的。这就是全部。”

由于杜兰特的加盟,勇士在本赛季初期陷入了挣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表现也不佳。“无论我们有多少跳投,还是用其他的方式去得分,每个人都只是想赢球。”库里说,“你如何描述并不重要。”

现在,杜兰特已经适应了他的新队友们,勇士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很有趣,”杜兰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赢了比赛,化学反应很好,城市是美好的,教练很酷。这是非常单纯的。”

德雷蒙德-格林是勇士防守的中枢,尽管勇士因为签约杜兰特而失去了安德鲁-博古特等人,但是在格林的带领下,他们在防守端又找到了最佳状态。“相比这支球队重新团结在一起的速度,我找不到其他更能让我感到惊讶的事情。”格林说,“我们只是沉浸在比赛之中,让所有事情都自然而然地发生。”

当谈到争夺总冠军的时候,勇士意识到骑士可能会再次成为他们的最后一道障碍。“我知道谁是他们最强的球员,也知道谁是你夺得总冠军的潜在对手。”库里说,“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我们和骑士进行了两次很好的战斗。谁知道今年会是怎样的,这是不同的一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打得很好,西部联盟也有一些人打得很好,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击败他们才能进入总决赛。但是我只关心我们球队,就是回到总决赛,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为他们做好准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知道夺冠的潜在对手 但只关心我们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