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很开心那么多人挺我 我不会主动喊走人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体育新闻》消息,本赛季,有关安东尼的交易流言贯穿始终,如今交易截止日近在咫尺,甜瓜又是否会离开纽约?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也表示,自己不会在没有任何计划的情况下离开尼克斯

甜瓜:很开心那么多人挺我 我不会主动喊走人

甜瓜不主动喊走

全明星赛已经结束,在享受完全明星周末后,安东尼又要面对交易流言的困扰,在接受采访时,甜瓜表示:“我还没有想到一个对双方都有意义的情况,我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人,我不是那种在无计划情况下就出来喊‘我要走人’的那种人,事情要远比想象的复杂。”

而对于尼克斯而言,想要交易甜瓜也并不容易,除了拥有不可交易条款外,安东尼的合同里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这也意味着,如果他最终被交易,那么甜瓜将会得到合同金额的15%作为补偿,他未来两年5410万美元的薪资也将会有所增加,这让球队难以出手。

根据之前消息透露,尼克斯已经与骑士快船凯尔特人商讨过交易的可能性,但最终都未能达成一致,在过去28场比赛里,尼克斯输掉了其中的21场,这也让安东尼感到头疼,而他恰恰可以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好好缓解一下压力。

“对我而言,尽管我已经做好了应对这一切的准备,但是能看到同伴们的支持,我觉得这非常不错。”安东尼说道,“当那么多的人能够真正理解这一点的时候,这很好。他们中的有一些人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因为他们也面临这样的状况,所以他们能够和我一起去谈这件事,这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

安东尼也坦言,尽管流言满天飞,但自己还是会排除干扰,去将精力放在赛场上。“我的精神状态很好,对我来说,我会把这些流言区分开,去保持清醒的头脑,我只想打篮球,并享受乐趣,有些时候,我感觉这些流言无法让我享受比赛,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一直都在尝试去享受比赛。”安东尼说道。

或许,只有胜利才能够化解矛盾,目前,尼克斯排名东部倒数第四,但他们距离第八的活塞也只有四个胜场差距,如果安东尼留队,他又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一切峰回路转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很开心那么多人挺我 我不会主动喊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