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全明星赛后冲主场优势 全力备战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哈登表示,他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已经得到他们需要得到的东西,他还表示他们要在剩余的常规赛中打出高水准表现,冲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哈登:全明星赛后冲主场优势 全力备战季后赛

哈登谈论未来比赛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队的交易动态成为关注焦点。但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哈登并没有谈论自己对球队阵容的看法,也没有记者向他提出这方面的问题。而其他全明星们,都被问及了这方面的问题。

火箭愿意听取哈登的意见,但哈登则表示他的兴趣是恢复精力,在剩余的24场常规赛中发起冲刺,为季后赛做准备。“那是他们(记者)的工作,”哈登说,“我只是坐在那里。如果他们有任何问题,我会回答他们。除此之外,不。”

尽管大多数交易将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发生,但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联盟已经发生了一笔重磅交易,考辛斯国王交易到了鹈鹕。而在上周,伊巴卡已经被魔术交易到猛龙

目前火箭以4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联盟第四,他们肯定会保留大部分轮换阵容,他们可能希望得到更多的轮换球员,特别希望得到一些多面手来减少几位关键球员的上场时间。不过在哈登看来,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火箭已经得到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我们离我们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还有几天时间,”哈登说,“然后就是回来为季后赛做准备。我认为大家需要通过休息时间来理清他们的思绪,并做好准备。”

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火箭在主场输给了热火,不过在那之前他们取得了四连胜。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将先后迎战鹈鹕、森林狼步行者,这些比赛对他们来说应该不是艰难的比赛。在三月初,火箭将先后迎战快船灰熊马刺爵士,这些比赛是艰难的,而且这些对手可能是火箭的季后赛对手。

目前火箭领先快船4个胜场,领先爵士4.5个胜场,领先灰熊6个胜场,他们有希望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也是他们在赛季开始时的目标。“总体来说,进攻和防守,我们只需要继续变得更好,继续冲刺季后赛主场优势。”哈登说,“首先,我们得让我们休息好,让我们做好准备,我们要在剩余的常规赛中打出高水准的表现,然后就是季后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全明星赛后冲主场优势 全力备战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