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主席:巴萨欧冠可5-0逆转 半场先进3球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巴塞罗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0-4的分差使得红蓝军团次回合主场作战必须疯狂进球。而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则对巴萨下个月的生死战做出了预测:5-0横扫大巴黎荡气翻盘!

前巴萨主席:巴萨欧冠可5-0逆转 半场先进3球

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预测巴萨欧冠5-0晋级

加斯帕特在2000年担任巴萨主席,但是自己执政则是将俱乐部高的乌烟瘴气,本世纪初巴萨一度战绩低迷,和加斯帕特有直接关系。虽然早就离开了巴萨俱乐部高层,但是加斯帕特还是屡屡在公开场合谈论有关于巴萨的话题。

如今在接受“马卡电台”专访时,在谈到巴萨欧冠次回合比赛的结果时,加斯帕特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认为巴萨可以在半场就3-0横扫巴黎圣日耳曼,最终5-0逆转完成翻盘。”

加斯帕特的预言非常大胆,要知道如今巴萨士气低落,而PSG则是全队信心爆棚。此外埃梅里是欧战专家,即使本赛季法甲联赛表现一般,但是回到欧洲赛场则是立即回血。恩里克在首回合比赛中战术遭到大巴黎全面克制。而次回合在诺坎普球场的激战,巴萨必须倾巢出动,如果被大巴黎打进1球,巴萨就可以提前放弃抵抗了。加斯帕特的预言提前破灭,甚至可能沦为笑柄被讽吹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