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若曼城输给摩纳哥 骂声会杀死我们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瓜迪奥拉即将率领曼城欧冠16强淘汰赛出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深知自己入主曼城就是为了在欧冠取得重大突破的瓜迪奥拉指出,如果曼城在欧冠输给摩纳哥,那么批评声就会杀死他们。

瓜迪奥拉:若曼城输给摩纳哥 骂声会杀死我们

瓜迪奥拉清楚对摩纳哥将是一场重大考验

在中东财团的支持下,曼城在这几年火速崛起,并先后夺得2次英超冠军,不过,在曼城高层眼中,夺得欧冠冠军才是曼城彻底甩掉暴发户帽子、成为欧洲豪门的标志。不过,这些年曼城在欧冠战绩平平,在接连止步16强后,上赛季佩莱格里尼终于率队杀进欧冠半决赛,但还是不敌皇马饮恨出局。

为此,曼城最终请来了瓜迪奥拉,希望这名西班牙名帅能够帮助球队登上欧洲之巅。在本赛季英超高开低走后,瓜迪奥拉前段时间备受批评,早已走下神坛的瓜帅很清楚,如果在曼城人最看重的欧冠再有闪失,批评声肯定会比此前来得更加猛烈。

而在执教巴萨和拜仁期间,瓜迪奥拉的球队从来没有掉出过欧冠四强,先后2次夺得冠军,而摩纳哥则在小组赛凭借全欧最强的攻击力主客场均击败热刺,为此,瓜迪奥拉一点都不敢小看对手:“这场比赛不会很容易,曼城对此非常了解,曼城在欧冠只有很短的历史,我想要让球员们享受这一刻,全欧洲的人都在看着我们,他们会分析我们,如果我们没能取胜,他们就会杀死我们。欧冠是最好的比赛,许多大俱乐部现在都没能踢欧冠,我们是幸运的。”

摩纳哥在26场联赛狂进76球,在法尔考的率领下,这支法甲球队已经成为欧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目前还以3分优势力压巴黎高举法甲榜首。瓜迪奥拉说:“我不需要通过巴黎和巴萨的赛果就能知道,现在法国足球有多出色,他们的体力也很好,在这场比赛之前和之后,我对摩纳哥的看法都是一样的,他们现在是欧洲进球最多的球队。”

“作为一个观众,他们的比赛赏心悦目,边后卫踢得像边锋,边锋踢得像攻击中场,两个前锋则是战士,两个防守中场非常聪明和强壮,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比赛水平很高压力也很大,我们必须保持100%的专注。在面对热刺时,他们不需要很多机会就能攻进一球,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想要在摩纳哥身上看看我们的水平如何。”

领衔摩纳哥锋线的法尔考曾被誉为英超水货,在经历了曼联和切尔西的低迷后,这名哥伦比亚锋霸本赛季在28场比赛中狂进22球,彻底找回了昔日的感觉。对此,瓜迪奥拉分析道:“他有过严重的伤病,需要时间恢复,摩纳哥的打法非常适合他,他们不断把球传到中路,他需要这样的打法,这也是为什么他找回状态的原因。”

相比较而言,在热苏斯受伤后,瓜帅现在只能寄望阿圭罗能够担起进球重任:“阿圭罗知道我们在帮助他,我们会确保他以及他的队友们能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上到赛场之后,一切只能靠他自己,一切都靠他自己的跑位、直觉和触觉,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他必须自己完成,阿圭罗有足够的经验,我知道他也会全力去做,不管有球还是无球状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