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9时视频播黑鹰vs狂野:西部前二巅峰对决

22日9时视频播黑鹰vs狂野:西部前二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一的明尼苏达狂野队再战芝加哥黑鹰,本赛季前两场交锋中双方各取一场胜利,近来状态火热的黑鹰队旨在通过一场胜利继续向对手在排名上施压,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为您视频直播这场强强对话,敬请关注。

黑鹰队在整个2月只有一场失利,而且在这场负于埃德蒙顿油人的比赛中,他们在场上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只是遇到了一个状态大热的门将,而且他们旋即就在客场以5:1的大比分击败了最近势头凶猛的军刀队,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很有信心送给狂野队连续第二场失利。黑鹰队的前锋们在2月完全焕发了活力,理查德·帕尼克-乔纳森·泰福斯-尼克·施默茨与阿特米·帕纳林-安顿·阿尼西莫夫-帕特里克·凯恩组成的球队头两组前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包办了13个进球,队长泰福斯的复苏让球队拥有了两条能摧城拔寨的前锋组,这对于对手们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消息,加上老将马里昂·霍沙,莱恩·哈特曼等人也时不时地在他们身后打出漂亮的进球,目前这支黑鹰队的进攻非常凶猛。

防守端,邓肯·基斯一如既往地表现稳定,布伦特·西布鲁克刚刚迎来了代表黑鹰队出战的第900场比赛,加上小将特雷沃·范·里慕斯戴克最近也偶有神来之笔,以及在防守端表现始终优异的尼克拉斯·乔默森,黑鹰队在后场也非常稳固。

门将位置上,主力科瑞·克劳福德过去5次亮相为球队拿下4场胜利,虽然92.0%的扑救率并不高,但他在其中做出不少高光表现,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而替补门将斯科特·达林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在过去两场亮相中都为球队拿下了胜利,并且扑救率达到96.0%以上,三条线都有优异的表现,让黑鹰队成为了目前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

反观狂野队,他们的状态相对于黑鹰队也不遑多让,米卡尔·格兰伦德-杰森·祖克-米克尔·科伊夫的组合是本赛季11月以来全联盟效率最高的前锋组,加上过去8场比赛得到2进球9助攻的杰森·波明维尔,4球3助攻的尼诺·尼德莱德等人,让球队的场均进球始终占据联盟前五,他们的发挥将给黑鹰的克劳福德带来巨大的压力。

防守端,贾雷德·斯波基恩虽然在几天前遭遇了底特律红翼队前锋古斯塔夫·奈奎斯特的恶意犯规,但他死战不退越战越勇,过去8场比赛有2进球4助攻的良好表现,分担了搭档莱恩·苏特身上的进攻重任,此前表现出色的小将尤纳斯·布罗丁也于上场比赛复出,这给球队防守端的阵容带来了很大的扩充。

门将位置上,目前扑救率排名联盟第一的德文·杜布尼克将继续担任先发,过去6次亮相他为球队拿下5场胜利,唯一告负的比赛是球队遭遇阿纳海姆小鸭的意外完封,他在那场比赛中做出22次扑救,扑救率高达95.7%,本赛季他在唯一一次面对黑鹰队的比赛中面对35次射门做出33次扑救,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下胜利。本月早些时候的双方本赛季第二次较量中,狂野队选择将他雪藏,这场比赛他将给黑鹰队火热的攻击手们最有力的回击。(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