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手:北京应清洗高薪低能 备三外援交替用

前国手:北京应清洗高薪低能 备三外援交替用

北京应该全面改变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前国手,篮球评论员马健在自己的微博上谈到了对北京未来发展的看法。在他看来,马布里的状态应该还能再打一个赛季,但球队应该准备2-3位外援交替使用,让球队在外援选项上更加从容。除此之外,马健还认为,对于球队里高薪低能的球员,该送的送,该换的换。

前国手:北京应清洗高薪低能 备三外援交替用

马健为北京重建建议

“篮协新规则和标准未知的时谈北京队未来太早。任何盲目决定都有可能造成决策的失误。闵鹿蕾作为四年三冠的主教练功不可没,还是最合适北京总教头的人选,但考虑身体原因是否考虑聘任执行主教练带来更多的能量。”

“第三,球队必须要保持利益的平衡,该增薪的年轻球员别客气,因为他们才是北京的真未来。而高薪低能的该送的送,该换的换,大家也别太不好意思。马布里其实是比较纠结,我认为他还有再打一个赛季的状态,但如果在规则和薪金可承受范围内是否准备2-3个外援人选交替使用可能会让下个赛季的北京变得更加从容。”在自己的微博上,马健这样写道。

很显然,马健认为北京到了该清洗换血的时候,首先球队应该增加一位执行主帅,来分担闵鹿蕾的压力;其次对于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应该痛下杀手;除此之外,北京应该设置备用外援,平日里陪练,需要时也可以临时顶替上来。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微博上刚宣布,自己将再打一个赛季。他不希望以这样一个失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希望回馈北京球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