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透露下月返美备战:新季目标仍是夺冠

马布里透露下月返美备战:新季目标仍是夺冠

马布里与球迷一同庆生

腾讯体育2月21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马布里在位于北京的马布里之家,和前来的球迷、媒体一起,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打一年,带领北京队夺冠(注:马布里20日晚宣布再打一赛季)。同时他透露自己下个月就将返回美国进行新赛季的备战。

就在生日前一天,马布里和北京队在主场一分输给四川队,无缘季后赛。而在这场比赛之前,马布里刚刚在医院抽去了膝盖当中的积液。“我没事,我的膝盖问题不大,我只是为了确保比赛中膝盖不要有积水。我的脚筋问题更大。”谈到自己的伤病,马布里说,“今年我的生理状态挺好的,虽然出场时间在三十多分钟。我知道如何调整我的身体,精神状态才是我最大的功课。”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今年选择退役的时候,马布里说:“我希望可以功成身退,这个城市给了我太多太多,我想好好的回报它。我自身很愿意再打一年,但这就让球队来决定吧。”

同时马布里透露:“我下个月就会备战新赛季!只有我的脚筋好点了,我已经在找回到美国时的拉伸和瑜伽训练师了,希望可以帮我调整好我的柔韧性。”

之前,马布里曾经表达过退役之后想要成为一名教练的愿望。而谈到这个话题时,马布里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但现在我只关注养伤和备战下赛季。我还没跟球队管理层聊过。但就我而言,我还不想离开,我想再打一年,我唯一能确定的事是,如果我有机会再打一年,下赛季已经是我的最后一年。我相信所有人都看到我能在最高水平打球的状态。今年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这都过去了,我只想关注未来。”

在活动的现场,有不少球迷专程赶来为老马庆生,这也让马布里非常感动。“我总是会被北京球迷的热爱所感动,看到那么多球迷我很开心,这也是不停督促我向前的动力。每当我听到人们说爱我,这样毫无条件的爱总是让我很感激。”而在谈到自己生日愿望的时候,马布里也毫不犹豫,“我想要下赛季的总冠军!”

不过马布里也坦言,若想在新赛季夺冠,球队还需要在很多地方进行补强。“我们一定要增强内线实力,进攻和防守都是,包括弧顶的。我们需要重新调整状态,保持健康,避免今年犯过的错。CBA每年都在变强,我们需要调整定位,不要再输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了。伤病不是我们被淘汰的借口。之后我们会重新评估自己的定位,今年我们确实退步了,”马布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