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西媒:巴萨2年仅被吹1点球 净赚皇马2倍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巴萨上周末主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红蓝军团赢球赢得非常艰难,最后时刻依靠内马尔制造的点球破门绝杀对手拿到3分。而恩里克自从2014-2015赛季成为巴萨主帅以后到现在,同期获得点球数量位居西甲第一。

惊!西媒:巴萨2年仅被吹1点球 净赚皇马2倍

巴萨近3年获点数量西甲第一

从2014-2015赛季开始到现在,巴萨在两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共在联赛中获得了30个点球,被判6个点球,净赚点球24粒。而皇马则是获得了27个点球,被判了15个点球,净赚12粒。皇马获得的点球数量比巴萨少,被判点球数量比巴萨多。而塞维利亚则是获得21个点球,被判14个点球,净赚7个点球。而马竞则是获得14个点球,被判8个点球,净赚6个点球。

只得一提的是:巴萨上一次被判点球还是在2016年2月14日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37轮,当时圭代蒂在诺坎普球场为加利西亚球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而这粒点球也是巴萨最近67轮西甲联赛中被判的唯一一粒点球,再之前1次的被判点球则是2014-2015赛季第32轮面对瓦伦西亚时出现的,但是帕雷霍没有将球打进。

而皇马上一次被吹点球则是在去年11月26日联赛第13轮面对希洪竞技时,科普一脚将点球踢飞。马竞则是同样在本赛季联赛第13轮被吹点球,奥萨苏纳球员罗伯托-托雷斯的打门被奥布拉克扑出。

巴塞罗那上赛季仅仅被吹了1粒点球,反而是累计获得了19粒点球,创造了西甲单赛季获点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皇家贝蒂斯在1986-1987赛季创造的单赛季16粒点球。而相比于上赛季西甲累计出现110次点球,其中17.2%的点球都是巴萨制造的,占了近2成。

巴萨在进入2017年之后屡屡炮轰自己遭到裁判迫害,但是本赛季1粒点球都没有被吹过,红蓝军团真的很干净?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皇马开场仅5分钟就被漏判1粒点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突破至禁区内被马斯切拉诺踢倒,但是裁判没有指向点球点。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