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马刺超骑士 奇才压火箭升第四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勇士霸主地位无人可以撼动,继续排名第一,马刺骑士分列二三位,奇才力压火箭升至第四。

马刺反超骑士

1 勇士(1-上周排名)

勇士的替补季前赛还让人担心,现在却越来越稳,逐渐展现出深度。现在这支勇士在攻防两端都开始统治比赛,他们或许上半场会给你一点希望,第三节就会让你绝望。

2 马刺(3)

蒂姆-邓肯退役,马刺新赛季增加了7名新球员,在全明星赛前仍然取得43胜,连续20个赛季将胜率保持在50%以上,创造历史纪录,格雷格-波波维奇无愧大师之名。在这支马刺当中,科怀-莱昂纳德已经打出超级巨星的统治力。

3 骑士(2)

因为伤病和深度不足等因素困扰,骑士常规赛打得有些吃力,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这或许会影响他们两个在季后赛的表现。

4 奇才(5)

赛季初的时候,因为约翰-沃尔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状态萎靡,奇才打得非常不好,前10场比赛只取得2胜8负战绩。但自从12月份开始,这支球队开始策马狂奔,排名已经升至东部第三,力压猛龙

5 火箭(4)

火箭上赛季拥有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却打得不尽如人意,险些无缘季后赛。他们2016年夏天围绕哈登重建,聘请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出任主帅,成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

6 凯尔特人(6)

凯尔特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全员整齐的比赛只有22场,他们期间取得16胜6负战绩。即便如此,凯尔特人如今仍然取得37胜20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位。

7 爵士(8)

爵士也饱受伤病困扰,大前锋位置成为球队软肋,但这支青年军在戈登-海沃德等人率领下打得非常出色,攻防两端都展现出极强的纪律性,目前正在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

排名8-15的球队分别是:猛龙、灰熊老鹰快船雷霆热火掘金步行者;16-20位的球队:鹈鹕活塞开拓者小牛森林狼;21-25位的球队:公牛雄鹿76人国王黄蜂;26-30的球队:尼克斯太阳魔术湖人篮网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马刺超骑士 奇才压火箭升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