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主帅:托蒂愿意还能续约 他合同比我重要

罗马主帅:托蒂愿意还能续约 他合同比我重要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

腾讯体育2月20日 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主场4-1大胜都灵,本场比赛老将托蒂再次送上助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表示如果托蒂下赛季还想继续踢球,罗马愿意和他续约。

托蒂目前已经40岁,他和罗马俱乐部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到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托蒂在意甲联赛出场11次,其中仅有1次首发,但贡献了2个进球和3次助攻,显示了自己依然不俗的状态,也依然可以为红狼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斯帕莱蒂说:“如果托蒂下赛季还想继续踢球,他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和我的合同相比,最重要的还是球员的合同。如果我能够在本赛季带领罗马进入积分榜前三,我就能够得到续约,如果只拿到第五,我就要走了。”

《罗马体育报》曾表示托蒂在退役之后或许会进入意大利足协担任要职,而罗马也希望这位传奇球星能够进入球队管理层工作。不过如果托蒂愿意再踢一年,他们只能继续等待了。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