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拜仁0人勒沃库森小将MVP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拜仁0人勒沃库森小将MVP

德甲第21轮最佳阵容一览

腾讯体育2月20日 德甲联赛第21轮战罢,德国媒体《踢球者》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拜仁无人入围,勒沃库森17岁的小将哈弗茨当选为最佳球员。

虽然拜仁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疯狂5-1大胜阿森纳,但回到德甲赛场却萎靡不振,客场1-1战平了柏林赫塔,而且还是在伤停补时第6分钟才由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扳平球,如此糟糕的表现导致拜仁无人入围最佳。

柏林赫塔的两名后卫普拉滕哈特和布鲁克斯却凭借对阵拜仁时的出色表现入围,多特蒙德3-0完胜沃尔夫斯堡,皮什切克有进球+助攻+制造乌龙的表现,他也入围了最佳阵容。莱比锡客场2-1击败实力不俗的门兴,本赛季表现始终稳定的福斯贝里再次进入本轮最佳阵容。

小豌豆本轮梅开二度

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梅开二度的埃尔南德斯以及贡献了一次助攻和制造了一粒进球的哈维茨入围了最佳阵容,后者还当选最佳球员。

德甲第21轮最佳阵容:古拉西(莱比锡);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布雷格列(因戈尔施塔特)、布鲁克斯(柏林赫塔)、皮什切克(多特蒙德);德兰尼(不莱梅)、福斯贝里(莱比锡)、哈弗茨(勒沃库森)、菲利普(弗莱堡);埃尔南德斯(勒沃库森)、克拉玛尼奇(霍芬海姆)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