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编自导自演?揭秘埃托奥转会大连的台前幕后

最近一周时间趋于平淡的中超转会,突然在中甲的大连一方身上惊爆了一枚炸弹,国际超级巨星36岁高龄的埃托奥将在中甲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自编自导自演?揭秘埃托奥转会大连的台前幕后

埃托奥投大连一方?

此消息最早出自个别自媒体的报道,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大家所关注,更多人认为这明显是在恶搞,没有想到此消息一发不可收拾,中国大大小小媒体甚至土耳其当地媒体都在不停转载埃托奥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

著名的足球经纪人金畅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打趣说是球迷自编自导,传到最后结果连新闻媒体都相信了。

自编自导自演?揭秘埃托奥转会大连的台前幕后

著名经纪人辟谣

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球迷朋友向我打听此事的真伪,笔者为了满足球迷朋友的好奇之心,经过多方打探得知:

由于大连一方一改往年的高调作风,今年做事非常小心谨慎,但是投入足球的资金并不减少,不过由于引援难度异常艰苦。导致几笔转会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就在新年伊始,埃托奥的资料由中间人送到了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手中。

大连一方考虑到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与其说是现在贸然去买一个不了解的外援,还不如买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埃托奥过来,虽然埃托奥已经36岁高龄了,但是毕竟还在欧洲准强国联赛效力而且转态还很不错,至于价钱,毕竟大连一方的董事长孙喜双也让中国一流富豪之列的人物。

自编自导自演?揭秘埃托奥转会大连的台前幕后

网传埃托奥将加盟大连一方

因此钱向来不是大连一方所担心的问题。说时急那时快新任大连一方总经理史峰赫率领自己团队飞往土耳其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由于埃托奥年龄偏大虽然转态依旧不错,但是埃托奥现在的安塔利亚体育俱乐部并不想长期高薪留用埃托奥,埃托奥这个冬天也在四处寻找新东家,因此大连一方、安塔利亚体育、埃托奥三方是你有情我有意谈判虽然有些艰难

还好此事基本确定并草签了合同。目前大连一方代表已经启程回国并向集团董事长孙喜双汇报,此事就剩下了一些程序,最后经董事会批准记可最终确定。以上就是埃托奥加盟大连一方的前因后果,但是我的问题来了:

问题一、搅局者

大家都知道大连一方今年做事特别特别的小心谨慎,即便是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很多内部人士和本地的媒体朋友都很难获得今年大连一方一点消息,那么埃托奥转会这么大的事情是谁传出来的?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媒体报道此事时开头都写着据大连一方内部人士透露,那么这个内部人士是谁?

很多关心大连足球的人都知道,大连队降级表面上看是没有钱了,其实更加重要的是不团结,即便是这两年在中甲局面也没有改善,球员之间和俱乐部之间大家是你不服我、我不服你、勾心斗角、你尔我诈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都是大连足球的真实现状。

因此在2017年大连一方集团换掉了原来的俱乐部总经理和教练团队,孙喜双董事长也大力强调俱乐部以后杜绝腐败团结一致,冲超既然俱乐部如此保密,消息还是传出去了,那么这个人或者小集体用意何在?是不是想搅黄此事?

问题二、风险

假如埃托奥真的来到大连一方,至少在名气上可以说中国首屈一指的人物,虽然状态依旧很好,但是毕竟36岁了,(曾经几年前还有说他40多了),这种年龄的球员最怕的就是受伤,大连一方可以说把所有的宝都押在埃托奥身上了,万一他受伤了长时间不能上场怎么办?大连可没有相应的替补。

埃托奥工资一定不会少,转会费加工资也得小2000万欧元,这么高的工资,怎么去平衡其他球员的心态,怎么能让大家都满意,以前大连阿尔滨就是血淋淋的前车之鉴。

问题三、失败

目前中国各大媒体已经把这事炒翻天了,大家都在等俱乐部官宣埃托奥加盟大连一方,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大家看得是热闹。

现在压力最大的就是大连一方总经理史峰赫。他是今年第一年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以前是孙喜双贴身红人,史峰赫如果把埃托奥买来,那就是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但是要是买不来,今年又没冲超,那笑话可就大了,地球人都知道你买埃托奥,这好比请客人吃饭,开始上的都是家常菜,感觉没有面子让厨师做了个红烧海参,结果服务员端上来的却是红烧辣根,这到底让谁来背锅?

今年是大连一方在中甲第3个年头,也是大连政府新任领导班子上任的第一年,大连作为中国的足球城,大连一方献给新任政府和大连人民最好的礼物也许就是:

中超我们回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