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国安主帅无引援权力 第5外援又出差池

腾讯体育2月20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媒体人朱煜明以及国安跟队记者,讨论了国安的引援话题。节目中,国安跟队记者曝料,球队在第5外援引进方面出现了问题,而且国安的引援权力根本不在主帅何塞的手中。

虽然此前有传闻称,国安第5外援上周就应该敲定,但国安跟队记者透露,目前引进第5外援方面已经出现了新问题,“没想到中赫成为大股东之后,(引援的)速度和以前还是一样(慢)。第5外援方面确确实实出了点问题,原本以为上周会解决,因为老板上周也到了欧洲,但没想到真出了点新问题。”

京媒曝国安主帅无引援权力 第5外援又出差池

何塞无引援权力?

朱煜明则认为,不光是国安,其他中超球队想在这个时候从欧洲买人都不太容易,“到了现在这个节点其实挺尴尬的,因为欧洲冬窗已经关闭了,欧洲球队这个时刻把核心卖了,没有办法去引进新的球员了。”南方则希望国安的第5外援至少是两三千万欧元级别的,“我觉得按照现在的价码,两三千万欧元是最保守的。原来觉得第5外援不重要,但伊尔马兹现在伤伤停停,还觉得第5外援挺重要的。”

随后国安跟队记者透露,国安主帅何塞没有挑选外援的权力,“到目前为止,传出的绯闻球员中没有来自西甲的球员,这让人觉得非常奇怪。何塞去年还在西甲执教,如果把引援的权力交给主教练,西甲中下游球队的前锋不贵而且实用。当初让何塞去西甲找第5外援,不早就搞定了嘛。无论原来的老国安,还是现在的新国安,都没有把引援的权力交给主教练,如果是主教练主导引援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战术打法去选人,不会出现现在这种起大早赶晚集的一幕。”

国安跟队记者担忧,国安要复制上赛季的一幕,“上赛季的冬窗关闭之前,国安和奥利维拉谈好了,球员本人也同意了,但对方俱乐部坐地起价。现在冬窗又接近关闭,国安又遇到了和去年几乎一模一样的问题。现在担心伊尔马兹打不上比赛,国安会不会像上赛季夏窗一样,找一个临时外援,就像谢尔盖耶夫那样的。”

主持人魏翊东也担心,国安这个时候急于找第5外援会挨宰,“早期是买方市场,现在到了窗口快关闭了,都是卖方市场了。为什么我们不在欧洲冬窗关闭之前买人呢,那时候溢价幅度远没有现在大。现在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了,就怕国安挨宰。”随后国安跟队记者透露,国安上赛季夏窗错过阿洛伊西奥,“去年夏窗,阿洛伊西奥本想来国安,但国安担心他的伤病,而且因为别人用过的,最终放弃了野牛。但野牛现在在华夏挺好的,而且华夏有了野牛,这个冬窗在锋线上不用动太大的手术。别人用过的,挺好又便宜的可以直接拿过来用嘛。”

对于国安新赛季的问题,南方最担心的还是进攻,“今年相对于稳定一点,但说实力有明显提升,那倒没有,引进的本土球员,想打上主力基本不可能。去年的比赛证明,国安的整体还在,防守还是不错的,但进攻问题一直没解决,如果今年还不解决,开局是相当困难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