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热身上演兄弟对决 李玮锋:外援基本敲定

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天津权健的备战已经进入佳境。16日,权健真刀真枪和意甲队伍萨索洛踢了一场比赛,虽然最终1比2输给了对手,但通过这场比赛还是体现了权健的实力。赛后卡帅也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而且是一支正在联赛期的队伍,而我们是备战期,所以他们的身体状况肯定比我们好。如果我们上半场不是踢得有些拘谨,比赛结果恐怕完全不一样。”

权健热身上演兄弟对决 李玮锋:外援基本敲定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资料图)

权健能够在意甲赛季进行中与萨索洛队热身,还要好好感谢球队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弟弟、如今在萨索洛队担任主力中卫的保罗·卡纳瓦罗。卡帅率队来到意大利后,在寻找热身赛对手时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弟弟,他希望保罗能够从中促成这场热身。对于哥哥的交代,保罗非常上心,他向本队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转达了卡纳瓦罗的请求,并表示权健队的实力并不差,阵中还包括帕托、维特塞尔等欧洲一流球星,最终迪弗朗西斯科答应了权健的热身请求,而且以半数主力阵容出战。

有意思的是,迪弗朗西斯科居然将主力中卫保罗排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这样一来,卡纳瓦罗兄弟上演了别样的“兄弟决”。保罗说:“我跟哥哥法比奥做过队友,也作为对手同场竞技过,但他是对方球队的主教练,而我是球员,这样的对决还是第一次,感觉很奇怪。”而卡纳瓦罗对此的感受只有一句话:“我感觉自己变老了。”踢过这场比赛,保罗对于权健的评价是,“7号(赵旭日)、39号(王永珀)和两名中卫(刘奕鸣、杨善平)都很有实力。我觉得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新赛季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场比赛,权健一度以0比2落后,但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战术素养丝毫不比萨索洛差,而且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杨善平在禁区内混战中为权健队扳回一城。赛后,卡帅直言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对于热身赛,我从来不关心结果,而是看重球员的表现,我觉得这场比赛给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格乌瓦尼奥,之前外界猜测,卡帅会将这名外援放在替补席上,但今年冬训他无论在训练还是热身赛中,表现都是最为抢眼的,显然对于卡纳瓦罗而言,这堪称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权健备战按部就班,引援工作则进入快马加鞭的状态。目前球队还剩下一个内援名额,俱乐部副总李玮锋抵达了意大利,他坦率承认基本上已经敲定了人选,即将奔赴意大利和球队会合。至于外援方面,和权健传出绯闻的球员有很多。日前最新的消息是,权健有意从本菲卡队购买希腊国家队主力前锋米特罗格卢。消息称,权健第一次报价为2000万欧元,而本菲卡则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权健的证实,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权健如果真的想从本菲卡买人,那么被这家欧洲著名的“黑店”敲一笔的结果在所难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