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外援前锋悬而未决 国安外援拼图依旧难产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更换了大股东的北京中赫国安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已经接近结束,对比扎切罗尼时候碌碌无为的迪拜拉练,国安这次在马贝拉的热身赛质量显然质量要好得多。但是第五外援迟迟没有办法确定下来,却还是让国安的战术拼图,呈现出相当大的空缺。

第五外援前锋悬而未决 国安外援拼图依旧难产

曝国安1800万欧报价埃尔南德斯

扎切罗尼上赛季之所以在国安没有取得成功,很大原因就是在赛季前的海外拉练中,热身赛的安排出现了巨大问题。在俱乐部内部看来,不管是热身比赛的数量还是质量,去年的迪拜拉练都是不合格的。也正是因为吸取了那次的教训,国安对于这个赛季的冬训非常重视,代行总经理职务的张四化亲自打前站,热身赛的时间包括对手的选择,也是何塞自己亲力亲为敲定的。选择马贝拉足球中心,也是因为这里拥有众多来此训练的北欧和东欧俱乐部,比起难以安排热身赛的迪拜,马贝拉在这方面显然要方便的多。

而之后的事实也证明,国安在马贝拉的拉练还算顺利,基辅狄纳莫和莫斯科火车头这种级别的队伍,也是国安准备期迫切需要的。但是让国安和何塞最挠头的,依然是国安过去几年都曾经面对过的问题——外援。

因为身体状况和伤病,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之前在海口的时候,就曾经缺席过国安的部分训练,不过到了西班牙之后,奥古斯托已经完全没有问题,而在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中,奥古斯托已经出现在中场核心的位置。但是伊尔马兹一直也没有随队进行热身赛,这就很麻烦了,因为上赛季的准备期,伊尔马兹也是在热身赛中受伤,而克莱伯又不堪重用,扎切罗尼只能使用单欢欢和张池明打前锋。

去年国安好歹还有克莱伯,现在的国安连克莱伯都没有,就算唐诗已经融入球队且可以在进攻端给国安带来帮助,但是要进球,毕竟还是需要外援前锋的。其实早在海口接受媒体采访时,何塞就已经表示,尽管足协实行三外援新政,国安也应该再引进一名前锋,因为何塞认为,即便出现伤病,国安也将不会没有前锋可用。然而现在联赛还没有开始,何塞担心的伤病,就已经出现了。

负责内外援引进的邵佳一其实一直也没有闲着,他的办公桌上早已经摆上了不下几十份外援的资料,国安也和包括波多尔斯基、萨克赛思等多名球员有过传闻,但是事实证明,这些人其实都是球员经纪人推销炒作行为。最近的绯闻外援是本菲卡巴西前锋若纳斯。不过,据了解,国安对于巴西人的收购也不算顺利,本菲卡目前有希望进入欧冠八强,葡超联赛中也面临争冠的压力,尽管他本人很希望可以加盟国安,但是本菲卡方面并不愿意放人,更何况,巴西人32岁的年龄,也让国安在做决定的时候,不得不万分谨慎。

不过球队拉练即将结束,中超转会窗口也还有一周就要关闭,国安必须尽快作出决定了,球队董事长周金辉之前已经赶到了马贝拉,看望球队的同时,也是希望可以和邵佳一一起,尽快把最后一名外援定下来,毕竟开赛连续两个客场,如果无人可用,那么何塞的起步,也并不会比扎切罗尼轻松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