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巴斯克斯不知疲倦的跑动十分重要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卢卡斯-巴斯克斯,在两年之前,这个名字几乎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如今的他却是齐达内的麾下爱将,是银河战舰不可或缺的一员。西班牙《马卡报》揭秘了齐达内为何如此“恩宠”巴斯克斯,而其中的秘诀在于,巴斯克斯是一名极为勤奋的球员,而在这支皇马,这样的绿叶也非常关键,更何况,巴斯克斯的进攻能力也绝对不差!

本赛季的巴斯克斯一共在皇马获得了9次首发的机会,其中7次在西甲,2次在欧冠,在这9场比赛里,巴斯克斯的跑动距离从未少于11公里,虽然皇马队内跑动距离最多的是托尼-克罗斯,但是如果除以出场时间,那么巴斯克斯则是队内第一,甚至超过了两大铁人卡塞米罗和托尼-克罗斯

在欧冠赛场上,巴斯克斯的跑动也非常积极,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里,他的跑动距离一度达到了12.69公里,这是他在本赛季欧冠的最佳个人数据,而在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里,巴斯克斯的跑动距离则达到了12.16公里。

在西甲比赛里,巴斯克斯也是本赛季队内单场跑动距离最多的,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巴斯克斯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2.54公里。在他首发的比赛里,跑动距离最少的一场比赛是在联赛第19轮对阵马拉加,当时他的跑动距离是11.37公里,即便是个人最差,在那场比赛里,巴斯克斯也是全队跑动最多的。

本赛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巴斯克斯一共打入3球助攻6次,平心而论,这是非常不错的个人数据表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