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嫩模摩天楼顶单臂悬挂 遭警方传唤面临吃官司

[摘要]近日,俄罗斯23岁嫩模奥丁科娃爬上73层楼高达306米的杜拜大楼,仅靠一位男助理徒手抓住手臂,悬挂在摩天楼外。不过,这名成功炒作自己的模特却因此遭迪拜警方传唤。

嫩模摩天楼顶单臂悬挂 遭警方传唤面临吃官司

罗斯嫩模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近日,俄罗斯23岁嫩模奥丁科娃爬上73层楼高达306米的杜拜大楼,仅靠一位男助理徒手抓住手臂,悬挂在摩天楼外。不过,这名成功炒作自己的模特却因此遭迪拜警方传唤,同时该建筑工程方正在启动法律程序对其展开诉讼。

在已经公开的这段长约两分钟的视频中,奥丁科娃登上迪拜大楼楼顶,悬挂在横梁外,且没有任何安全防护,只有一名男性同伴用单手拉着她。奥丁科娃面不改色,在半空中不停地摆动身体,寻找最佳拍摄角度。

玩命举动在视频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奥丁科娃一夜走红。这位23岁的模特,目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有320万粉丝关注,在YouTube上视频被点击播放超过200万次。

如此冒险的行为,引起迪拜警方的关注。迪拜警方传唤了奥丁科娃,让她签署一份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在迪拜做类似的高危动作。

迪拜总警长助理哈利勒-易卜拉欣-曼苏里说,奥丁科娃的行为不仅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而且容易引起不良的示范效应。他告诫迪拜市民,从事类似的高空危险行动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必须得到当局许可。

已经做出承诺,不再重复危险动作的奥丁科娃,在接受迪拜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应该获得奖励,至少揭露出那座建筑物的安全漏洞。“我们在那个建筑的屋顶没有任何不好的意图,但有人可能会在那里自杀或者是恐怖袭击。”

虽然奥丁科娃已在警局做出承诺,但杜拜大楼的建筑设计公司将对其提起法律诉讼。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审查安全流程来防止类似情况发生。我们会立即针对这种不负责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奥丁科娃在回到莫斯科后,为她的视频带来的不好影响表示歉意,并希望化解误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