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亨利将接班温格掌枪手 米兰双雄抢教授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阿森纳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大败让温格如坐针毡,虽然温格表示不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但是教授也明确表示自己的未来或许并不在枪手。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亨利与马竞主帅西蒙尼是枪手高层的选择,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温格也得到了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国际米兰AC米兰的关注。

英媒:亨利将接班温格掌枪手 米兰双雄抢教授

米兰双雄哄抢温格

温格在1996年接手阿森纳,为枪手赢得了多个冠军,但是近些年来,温格执教下的阿森纳却没有重磅冠军的入账,温格作为球队的主帅也得到了不少的质疑之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阿森纳要想追上切尔西难度很大,而在欧冠联赛1/8淘汰赛的大比分输球也在基本上宣判了阿森纳在欧冠的死刑。

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很难在本赛季夺得欧冠或者英超两项重磅赛事的冠军,而作为球队主帅的温格成为了球迷以及媒体质疑的焦点。对于自己的未来,温格表示自己肯定会执教,但是不确定是否在阿森纳。而有关阿森纳未来主帅人选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而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认为温格在阿森纳时日无多,而来自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都与温格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国米现任主帅皮奥利本赛季担任了蓝黑军的救火教练,但是他并非国米教练的长期人选,在媒体眼中,马竞主帅西蒙尼是国米未来主帅的绝佳人选,但是随着温格有极大可能在今夏离队,因此教授也成为了苏宁集团的目标。

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收购米兰已经接近尾声,而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中欧体育希望邀请一名世界级的名帅打造新米兰,而善于挖掘年轻人的温格是个合适的选择,因此红黑军的中方代表也对温格产生的浓厚的兴趣。

米兰与国米两队都对温格有浓厚的兴趣,而据《意大利足球》披露,除了两支球队外,西甲的两支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塞维利亚也希望邀请温格执教。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