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小豌豆状态不俗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马德里竞技做客拜耳竞技场挑战勒沃库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马竞状态不俗全力争胜: 马德里竞技在上轮西甲联赛中4比1客场大胜希洪竞技,取得西甲的三连胜,最近8轮联赛他们6胜2平保持不败。作为上届欧冠的亚军,本赛季他们在小组赛中力压拜仁慕尼黑以头名身份晋级,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此番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马德里竞技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为晋级打下坚实基础。

勒沃库森冲击八强: 勒沃库森在小组赛中以第二的身份晋级,但此前3次在欧冠1/8决赛中,他们均告淘汰无缘八强。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3比1击败奥格斯堡取得两连胜。本赛季受累于双线作战,勒沃库森在联赛中战绩一般,目前仅列德甲第8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马竞,勒沃库森能否捍卫德国足球尊严?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小豌豆大战马竞攻击群: 勒沃库森当家射手埃尔南德斯近期状态回勇,最近3场出战他攻入5球表现出色。而在马德里竞技方面,除了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和金童托雷斯之外,加梅罗同样值得期待,他在上轮联赛中5分钟内完场帽子戏法,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勒沃库森和马德里竞技的攻击群对决,这也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交锋往绩各取一胜: 欧战历史上两队曾有两次交手,结果各自获得一场胜利。勒沃库森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为7胜5平5负。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德国球队战绩为5胜3平10负,对阵德国球队总战绩则为18胜6平14负。

赛前声音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目标就是客场获胜,为晋级奠定基础。虽然赛程非常频密,但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都不是问题。”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亨里克斯、乔纳森-塔

马德里竞技:费利佩-路易斯、加比

预计首发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6号耶德瓦伊、6号德拉戈维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

后腰:8号拉斯-本德尔、44号坎普尔

中场:38号贝拉拉比、20号阿兰吉斯、19号布兰特

前锋:7号埃尔南德斯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号莫亚

后卫:16号福尔萨伊科、15号萨维奇、19号卢卡斯、24号吉梅内斯

中场:11号科雷亚、6号科克、22号托马斯、10号卡拉斯科

前锋:21号加梅罗、7号格列兹曼

主裁判:科鲁姆(苏格兰)

助理裁判:康诺(苏格兰)、麦基齐耶(苏格兰)

第四官员:穆尔万尼(苏格兰)

底线助理裁判:马登(苏格兰)、比顿(苏格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