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周一007场推荐:客场强势 纽伦堡可不败

周一007 德乙 慕尼黑1860VS纽伦堡 2017-02-21 03:15

竞彩推荐:平、负

北京时间2月21日03:15,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十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慕尼黑市的安联球场进行,其中慕尼黑1860队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客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攻能力强大的纽伦堡队在最近比赛中逐渐提升状态并在客场比赛中表现强势,此役客场挑战进攻能力强劲并且刚刚取胜止颓的慕尼黑1860队,有望凭借更加强大的进攻能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1860队在上半场连续错失进球良机,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被对手破门后不久扳平比分并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结束前绝杀对手,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1860队主帅V.佩雷拉表示一周双赛的1860队在下半场不幸丢球的情况下凭借顽强斗志最终收获幸运并将一场胜利献给了主场球迷。本周一主场迎来纽伦堡队,1860队主帅V.佩雷拉表示对手擅长定位球进攻并且反击威胁很大,此役1860队必须要在面对组织出色的对手时通过不懈努力获得赢下比赛的运气,球员们必须要努力在场上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毛厄斯伯格、替补进攻中场卡格尔和诺伊豪斯以及西蒙、半主力进攻中场V.安德拉德、半主力中锋莫尔德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右后卫布施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博雅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纽伦堡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不伦瑞克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开场后不在状态的纽伦堡队在第23分钟被对手破门并随后连续浪费扳平比分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扳平比分并随后多次错失反超比分良机,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纽伦堡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开场状态糟糕的纽伦堡队幸运地没有再丢一球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展现了顽强斗志。本周一客场挑战慕尼黑1860队,纽伦堡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对手刚刚取胜止颓,此役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并且比赛细节将会决定比赛胜负,在最近比赛中开局慢热的纽伦堡队必须要改变这个情况并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塞普西、替补中前卫埃夫塞夫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布尔修斯、主力后腰艾拉斯、主力进攻中场莱博尔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布雷科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进攻中场萨利、替补中锋伊萨克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

球场信息:慕尼黑,安联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1平3负进8球失9球,在2016年2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慕尼黑1860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4胜2平0负),纽伦堡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3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慕尼黑1860:奥尔特加;伯尼施,巴,乌都铠;M.维泰克,S.拉卡泽特,布劳,卢默尔;阿米尔顿,吉特克亚尔,艾西切克

纽伦堡:基施鲍姆;卡莫保尔,马格雷特,霍夫兰德,里派特;佩特拉克;贝伦斯;肯佩,莫瓦尔德,萨比里;马塔夫兹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30/3.15/2.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00/3.95/1.48,稍稍看好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获胜。慕尼黑1860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绝杀对手并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在最近六个主场比赛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对手时取得4胜2平,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强敌。纽伦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强敌并在冬歇期后三轮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5球失5球,在最近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进8球失6球并在最近七个客场比赛中仅输给过领头羊斯图加特队,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强势客场状态。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负,推荐比分为2比2或者1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4或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