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成历史第三人 近四季仅他和浓眉场均20+10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 据ESPN报道,从数据的角度来看,鹈鹕考辛斯的交易中得到了什么?

考神成历史第三人 近四季仅他和浓眉场均20+10

考辛斯将联手浓眉哥

鹈鹕认为组成戴维斯和考辛斯的内线组合,可以提升他们在西部联盟的竞争力,可以迅速给他们带来重大的影响。

本赛季只有三名球员场均能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是戴维斯(场均27.7分和11.9个篮板)、考辛斯(场均27.8分和10.6个篮板)和韦斯布鲁克(场均31.1分和10.5个篮板),现在鹈鹕拥有了其中的两人。在本赛季的得分榜上,考辛斯排名第四,戴维斯排名第五;而在本赛季的篮板榜上,戴维斯排名第六,考辛斯排名第11。

在最近四个赛季当中,只有戴维斯和考辛斯每个赛季都能打出场均20+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联盟中的其他球员最多只在两个赛季中打出过这样的表现。自从2012-13赛季以来,考辛斯有26场30+分和15+个篮板的表现,排名联盟第一;戴维斯以18场排名第二,乐福以10场排名第三,阿尔德里奇以8场排名第四。

尽管拥有戴维斯,但鹈鹕本赛季的篮板差(-4.6个)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只比小牛(-6.1个)更好。

鹈鹕需要面对考辛斯在球场上容易情绪失控的问题,自从考辛斯在2010-11赛季进入联盟以来,他以105次技术犯规排名联盟第一(比排名第二位的韦斯布鲁克多出29次),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的次数也排名联盟第一(46次,比排名第二的阿米尔-约翰逊多出24次),当场被驱逐出场的次数同样排名联盟第一(12次,比排名第二的马特-巴恩斯多3次)。

国王想让考辛斯成为他们的核心,但是考辛斯却不能带领国王赢球。在考辛斯进入联盟的这7个赛季当中,国王的总胜率为35.3%,没有一个赛季的胜率超过50%,而且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国王已经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仅次于森林狼(12个赛季)。本赛季当考辛斯在场的时候,国王每100回合能赢对手2.3分,但是当考辛斯没在场时,国王每100回合能赢对手7.2分。

从考辛斯的场均得分来说,这是一笔极其不寻常的交易。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7.8分,在历史上在这个时候(进入赛季最少5场比赛后)被交易的球员中排名第三,只有1964-65赛季的张伯伦(场均38.9分,从勇士去了76人)和2006-07赛季的艾弗森(场均31.2分,从76人去了掘金)比他更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成历史第三人 近四季仅他和浓眉场均20+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