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工场地怎么踢?名宿支招枪手:长传+高中锋

人工场地怎么踢?名宿支招枪手:长传+高中锋

人工球场只有一个看台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阿森纳与萨顿联队的足总杯第五轮大赛即将在萨顿联的主场进行,由于萨顿联队的主场的草坪是人工造成的,因此著名媒体《Sportsmail》也请来了克里斯-萨顿、马丁-基翁以及波尔三位足坛名宿对萨顿联的场地以及主场的配套设施进行了一番考察(踢了一场友谊赛),并对这座球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01】人工球场踢球感受?

人工场地怎么踢?名宿支招枪手:长传+高中锋

场地弹性让人抓狂

基翁:“我感觉在这上面踢球有些发粘,你必须让球一直在你脚下,否则的话皮球在滚动中会突然停止。在这种场地进行踢球,最好不让让皮球弹起来,最好在第一次触球时就控制好皮球。”

萨顿:“在这种场地踢球必须习惯皮球在草坪上运行的速度,传球的力量非常重要,这与在真正的草坪上踢球完全不同。”

波尔:“我认为在这种草坪踢球最大的困难是心理因素,如果你认为在这里踢球非常的困难,而困难就会到来。”

【02】怎样在这种球场上踢球?

基翁:“我曾经在对战卢顿以及皇后公园骑兵队的比赛中见识过人工草坪,我认为在比赛中应该多打长传球。阿森纳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将吉鲁带到那里去,他在禁区内的头球优势巨大。”

萨顿:“当我在苏格兰踢球时,邓弗姆林队的主场就是人工草坪,当我与凯尔特人一起到那个球场踢球时,我们的主帅马丁-奥尼尔就告诉我们在比赛中不要在中场停留,直接大脚找前场,发动进攻。”

【03】阿森纳的球员们应该在比赛中进行滑铲吗?

人工场地怎么踢?名宿支招枪手:长传+高中锋

滑铲容易受伤

萨顿:“在这里进行滑铲肯定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我出战,我会这样做的。”

基翁:“我们在这里踢球的时候,一个小伙子做了一个滑铲动作,他的膝盖挫伤了,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你必须做一些滑铲动作,在比赛中你必须充满激情付出全部力量。”

【04】阿森纳目前开始在队内的室内训练场进行训练,这两种场地有何不同?

人工场地怎么踢?名宿支招枪手:长传+高中锋

更衣室也很简陋

基翁:“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是在室内场地踢球可没有室外场地的风的因素。”

萨顿:“如果阿森纳不在真实的场地进行适应训练简直疯狂,他们需要习惯场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