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追梦:杜韦连线很酷 库里趴地我顿时乐了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德雷蒙德-格林在全明星赛上拿了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赛后在接受腾讯前方报道组的专访时,格林表示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完成空接配合那一刻是非常酷的,他还表示斯蒂芬-库里趴在地上让他当时就乐了。

专访追梦:杜韦连线很酷 库里趴地我顿时乐了

格林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上,当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完成了一次进攻配合后,我们能看出来你们真的在为他们而感到开心。

格林:那一刻真的很酷,在两个人经历了那样一出大戏之后,很多人都在努力,而最终能出现空接那一幕,真是太酷了。

腾讯体育:当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回到替补席上后,有人向他们扔水了,你知道是谁扔的那杯水吗?

格林:斯蒂芬。我没看见水是谁扔的,但是我一看见水飞过来,我就知道是库里。就他能干出这种事来,所以我瞬间就知道了。

腾讯体育:在更衣室里,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关系怎么样?

格林:我不知道,更衣室里的事情,你们得问他们。

腾讯体育:当你看到库里因为害怕阿德托昆博的隔扣而趴在地上时,你有怎样的感觉?

格林:挺好玩的,我当时就乐了,那是今晚的一个精彩瞬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追梦:杜韦连线很酷 库里趴地我顿时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