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外援领衔东亚豪阵 海湾梅西独撑西亚军团

腾讯体育2月20日 东西部全明星赛是历届NBA的重头戏,而东部全明星大战西部全明星也每每能够擦出别样的火花。较之于NBA,亚冠则分为东西亚区,而在进入决赛之前,东西亚球队可以说是“毫无交流”。如若亚冠联赛也有东西亚全明星对阵(外援限定三人),场面一定甚是精彩,因为在亚冠层面上,东西亚球队均不缺明星球员。

前锋:武磊上海上港)VS哈利勒(迪拜阿赫利)

中超外援领衔东亚豪阵 海湾梅西独撑西亚军团

武磊虽在国家队层面发挥欠佳,但其在上港效力期间却是进球如麻,不仅连续多年荣膺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更在亚冠赛场有出色发挥。在2016年度亚洲足球先生评选中,武磊更是跻身前三。哈利勒是阿联酋国家队与迪拜阿赫利的当家前锋,同样是进球如麻,堪称是西亚最当红的锋线球员之一。

前锋:埃尔克森(上海上港)VS阿拉比(莱赫维亚)

中超外援领衔东亚豪阵 海湾梅西独撑西亚军团

埃尔克森的名气与身价虽不及胡尔克特谢拉,但是埃神在亚冠赛场显然更具统治力。埃神已连续五年在亚冠赛场均有破门,累计入球高达20球且两次夺取亚冠冠军。摩洛哥前锋阿拉比是西亚豪门莱赫维亚的当家球星,其在16-17赛季的卡塔尔联赛中出场16次攻入21球,一举成为西亚最当红的外籍前锋。

前锋:小林悠(川崎前锋)VS沙姆拉尼(阿尔艾因

在J联赛赛场,小林悠是最炙手可热的本土前锋之一,不仅入围了年度最佳阵容,更逐渐取代大久保嘉人成为J联赛本土锋线第一人,同时小林悠还是日本现役国脚。大名鼎鼎的沙特前锋沙姆拉尼曾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目前效力于阿尔艾因,虽然已年过三十,但沙姆拉尼的破门效率仍旧十分惊人,本赛季12场登场攻入7球。

前卫:高拉特广州恒大)VS里贝罗(迪拜阿赫利)

高拉特是恒大的进攻核心,其在上赛季不仅拿到了中超MVP更夺取了金靴,同时恒大能够在2015年拿到亚冠冠军,高拉特也是当居首功。里贝罗与高拉特在巴甲克鲁塞罗效力时是搭档,前者去了西亚,后者则加盟了恒大。而在如今的西亚区,里贝罗的能力与名气显然是毋庸置疑的。

前卫:奥斯卡(上海上港)VS奥马尔(阿尔艾因)

中超外援领衔东亚豪阵 海湾梅西独撑西亚军团

毫不夸张的讲,在亚洲范畴内,巴西人奥斯卡可谓是名气最大及身价最高的球员了,而其个人能力自然也是毋庸置疑的。刚刚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的“海湾梅西”奥马尔虽在名气上不如奥斯卡,但却也在亚洲范畴内称得上是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了。

前卫:安铉范(济州联)VS卡洛斯-爱德华多(希拉尔)

安铉范、李在城与权昶勋是当今韩国最为引人关注的球星,其中安铉范刚刚成为了上赛季K联赛最佳球员,其个人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而根据韩国媒体预测,安铉范极有可能步权昶勋的后尘出国旅欧。卡洛斯-爱德华多是沙特豪门希拉尔的中场核心,技术全面且传射俱佳,由于发挥出彩,卡洛斯-爱德华多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与青睐。

前卫:中村宪刚(川崎前锋)VS泰穆里安(德黑兰独立)

日本前国脚中村宪刚是如今这支川崎前锋的中场核心,并在上赛季刚刚荣膺成为了J联赛MVP,其竞技状态由此可见一斑。而大名鼎鼎的泰穆里安在本赛季重返德黑兰独立,作为伊朗国内的实力派球星,泰穆里安不仅是国家队的常客,更在旅欧期间取得过一定的成绩。

后卫:昌子源(鹿岛鹿角)VS霍萨维(吉达阿赫利)

昌子源是J联赛赛场涌现出来的明星后卫,入围了上赛季J联赛最佳阵容,其不仅为鹿岛鹿角荣膺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更在世俱杯上表现抢眼。大名鼎鼎的霍萨维是沙特国脚,为国出战超过100场,上个赛季霍萨维率吉达阿赫利勇夺沙特联赛桂冠,并力助沙特国家队在12强赛中暂名列榜首。

后卫:洪正好(江苏苏宁)VS图塔胡耶夫(塔什干火车头)

洪正好是韩国现役国脚,其在亚冠范畴内堪称是最为优秀的后卫之一,也正因如此,崔龙洙甚至不惜弃用了澳洲国脚塞恩斯伯里。图塔胡耶夫是塔什干火车头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双料后防核心,其能力出众,预判能力俱佳。

后卫:槙野智章(浦和红钻)VS贾扎伊安(波斯波利斯)

槙野智章是日本国脚,也是浦和红钻的后防核心,多次入围J联赛赛季最佳阵容。也正因槙野智章能力出色名气够大,其也一度成为恒大的引援对象。在西亚区,伊朗现役国脚贾扎伊安也是大名鼎鼎,其不仅攻守兼备,更具有出色的领导力,曾在12强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门将:权纯泰(鹿岛鹿角)VS贝莱万(波斯波利斯)

权纯泰在上赛季刚刚力助全北现代荣膺亚冠冠军,堪称是亚冠层面上的明星级门将。而本赛季,权纯泰从全北现代转投至日本霸主鹿岛鹿角。贝莱万是当今西亚最炙手可热的门将,其在波斯波利斯与伊朗国家队均是主力门将。12强赛上,贝莱万四次登场皆零封对手,而在16-17赛季伊朗联赛当中,92年出生的贝莱万也是丢球最少的门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