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客场惨败令人心碎 肯定不会短时间恢复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文/ESPN作者)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进行的一场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阿森纳将对阵业余球队萨顿联队。温格敦促阿森纳球员必须要在该场比赛中踢出高水平的表现,以便向外界证明,他们完全可以走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惨败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阴影。

温格:客场惨败令人心碎 肯定不会短时间恢复

温格坦诚球队不会很快走出惨败阴影

本场足总杯第5轮比赛,将在萨顿联队的人工草坪场地上进行,即便如此,温格也已经公开表示,他将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一套强大的阵容,以便确保晋级下一轮。在上周中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5惨败于拜仁慕尼黑,枪手逆转晋级的可能性极为渺茫。该场比赛的失利,必定给阿森纳球员带来极为消极的影响,温格要求麾下众将尽快做出积极的回应。

当被问及“阿森纳球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走出客场惨败的阴影”这样的问题时,温格回答道:“我可以向你保证,肯定不会太快。这样的一场失利所带来的消极影响,或许会伴随一个人的整个职业生涯,甚至是终生。不过总的来说,我们在人生中绝对不能永远沉湎于过去,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将忘记如何畅想未来。每个人都必须要学会在逆境中奋勇向前,这几乎可以说是成功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将百分之一百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未来,并且必须要向世人证明,我们完全可以应对这样的压力。”

虽然客场惨败于拜仁慕尼黑的结果令人心碎,然而温格并不愿意因此而单独批评某一名球员,至少在公开场合,他绝对不会这么做。教授强调指出,只要阿森纳全队上下能够众志成城的团结在一起,那么球队必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止住下滑的趋势。

温格补充说道:“在经历了那样一场刻骨铭心的惨败之后,我们绝对不能去指责某一名球员。回顾一下我们在安联竞技场的那几个失球,实际上很多人都要为此而承担责任。对于任何一名单个儿的球员来说,他们当然渴望将自己的水平拔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队内的每一个人都会这么想,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在我看来,当下这个阶段,正是阿森纳必须展示出自身个性的时候,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一起,因为只有如此,整个球队才能避免陷入一种推卸责任的文化,才能全身心的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温格:客场惨败令人心碎 肯定不会短时间恢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