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尽量让哈登失误 全明星赛难有更强防守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凯里-欧文在全明星赛上拿到22分、14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他尽量让詹姆斯-哈登出现失误,他还表示全明星赛难有更强的防守,因为大家都不想受伤,而且很多球员还要为赛季后半程做准备。

欧文:尽量让哈登失误 全明星赛难有更强防守

欧文拉杆上篮

记者:你打这样的比赛会感受到多少乐趣?你仍然感受到了乐趣,我看到了,是吧?

欧文:是的,伙计。整个全明星周末的瞬间和时刻,是我尝试去享受的,特别是现在我越来越老了。这真的是关于经历,NBA做得很棒,为球迷奉献了一个很棒的节目。

记者:你是喜欢高得分的全明星赛,还是希望有更多的防守,特别是在比赛初期?

欧文: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完成了很多抢断。我想大笑,因为哈登想拿助攻,而我则尽量让他出现失误。这是全明星比赛,球员们不想受伤。对我来说,我会喜欢有竞争的比赛,我知道我们在夏天会打一些有竞争的比赛,但是全明星赛可能难以有更强的防守强度。

记者:全明星赛难有更强的防守强度,你们将会讨论这个问题吗?或者说实际上你们已经讨论过了?

欧文:我的意思是,今天我和几位队友进行过沟通,我只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更有竞争力的比赛,伙计们在赛前就可能会谈论,你知道的,我们有考辛斯和其他排名第7、第8、第9位的球队的球员,他们为赛季后半段做准备显然更为重要。展望未来,我敢肯定我们会谈论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尽量让哈登失误 全明星赛难有更强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