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詹皇:幸运能再创纪录 双少空接配合很棒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落幕,东部队最终以182-192负于西部队。詹姆斯状态不错,贡献了几个漂亮的扣篮,17投10中砍下23分,并成为全明星历史命中球数最多的球员。在采访中,詹皇称很幸运创造了新的纪录,同时也称赞了杜兰特和韦少的那个空扣配合。

对话詹皇:幸运能再创纪录 双少空接配合很棒

詹姆斯霸气飞扣

问题:你对这场比赛是什么感受?

詹姆斯:非常伟大的比赛。我很高兴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见证戴维斯在自己的主场砍下52分,创造了新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对于我和欧文而言,欧文差点就拿下了三双,而我就是享受全明星赛,上场比赛,为球迷表演。在职业生涯这个时间点,我还能够做这些,这非常有趣。

比赛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球员都健健康康,没有遭遇到伤病。我们献上了球迷想看的比赛,同时没有人受伤,这又是一届成功的全明星赛。对我和其他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问题:谈谈你那个自抛自扣的动作。

詹姆斯: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做那个动作了,所以就想试试看能不能完成这个扣篮。

问题:你对杜兰特和韦少在首节的那个空接暴扣的配合怎么看?

詹姆斯:这是一个很棒的连线。

问:你成为了全明星史上命中球数最多的球员,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詹姆斯:我感到非常荣幸,真的很幸运。能够成为全明星赛的一部分,并且在你生涯的任何一个时间点,打破一项纪录,这都是非常棒的。这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詹皇:幸运能再创纪录 双少空接配合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