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全明星狂刷10失误 变身NBA历史第三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今日开打,最终西部队以192-182击败东部队,詹姆斯-哈登出战30分钟,9投4中拿到12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同时有10次失误,拿到了另类三双。哈登也成为了全明星历史上第三位至少出现10次失误的球员,前两位是斯托克顿和乔丹。

登哥尴尬纪录比肩神兽

在本赛季,火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哈登也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全明星赛,在接受采访时,哈登也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要享受乐趣,我希望将常规赛中的能量带到这片赛场上。”

库里的三分,詹姆斯的两分,哈登的一分”,这是球迷一句调侃的话,在当今联盟里,论造犯规能力,无人能够和哈登相提并论,但到了全明星赛场上,最派不上用场的就是碰瓷了,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哈登只有2次出手,没有得分,是两队24名球员里唯一一个没有得分进账的球员,当失去了造犯规的节奏后,登哥似乎突然之间隐形了。

当然,以上说法纯属调侃,在这场比赛里,哈登更多是为队友做嫁衣,即便拥有出色的投篮机会,他还是会选择将球交给队友,这更像是一种条件反射,在火箭队中,哈登就将传球当成了一种习惯,而如今,身边一下子多了那么多的超级巨星队友,到处都是传球点,于是,哈登不断将球传出,但正是他的传球意图太过于明显,随着传球数的增多,他的失误数也在不断攀升。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哈登和韦少之间也相互吹捧,两人都表示,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上拿到三双,此役,韦少继续专注于刷分,哈登的确拿到了三双,但这个三双确实有点另类,在全明星赛里,想要刷出10次失误也同样不容易。

哈登也就此成为了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三位刷出至少10次失误的球员,在1989年的全明星赛上,斯托克顿出现了12次失误,在1991年的全明星赛上,迈克尔-乔丹也出现了10次失误。

当然,全明星赛就是全明星赛,主要强调娱乐,哈登的10次失误也让他抢得了一个数据统计第一,这样的数据多少也算是娱乐大众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