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战60分钟不分胜负 棕熊2-1赛季双杀鲨鱼

激战60分钟不分胜负 棕熊2-1赛季双杀鲨鱼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结束6天休整的波士顿棕熊队做客圣何塞,挑战一周前刚刚在主场以6:3击败的鲨鱼队,最终双方激战60分钟不分胜负,最后凭借一组左翼布拉德·马尔尚漂亮的加时单刀绝杀,棕熊队才以2:1的比分击败鲨鱼。

本场比赛圣何塞鲨鱼果断派上了主力门将马丁·琼斯,旨在复仇棕熊。开场,客场作战的棕熊队就发动奇袭,大卫·帕斯特纳克的射门迫使琼斯做出扑救。不过挡住棕熊队开场一波后,鲨鱼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罗根·克楚尔带领的二组前锋频频威胁棕熊大门。不过第11分05秒,棕熊队利用反击先下一城,小将弗兰克·瓦特拉诺突进到底线后回传,后卫亚当·马奎德在蓝线附近远射,球被挡出后落到前锋吉米·海耶斯的杆下,他半转身的射门虽然打偏,但前锋莱恩·斯普恩纳在门线处补射得手,1:0棕熊领先。此后双方展开对攻,棕熊队的一组右翼大卫·巴克斯和鲨鱼队的三组左翼托马什·赫特尔先后都有绝佳的得分良机,但都被门将所化解,最终第一节棕熊以1:0领先,射正数方面棕熊队以9:7领先。

第二节,双方陷入胶着,不过相持中,还是棕熊队稍占上风,他们前两组前锋的前抢给鲨鱼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休整了6天的他们在体力上要比背靠背作战的鲨鱼队好不少。第10分钟,疲于奔命的鲨鱼队送给了棕熊队全场第二个多打少的机会,但鲨鱼队的特勤组表现神勇,并没有给棕熊队太多得分机会。士气受到鼓舞的鲨鱼队开始反击,第13分中,后卫大卫·施伦科上前助攻,他的劲射被图卡·拉斯克奋力化解。不过棕熊队随后发动反击,克雷奇和帕斯特纳克再次发动双剑合璧,不过后者的射门同样被马丁·琼斯拒之门外。第16分钟,鲨鱼队卷土重来,王牌后卫布伦特·伯恩斯的插上射门击中门柱。最后5分钟鲨鱼发起一波猛攻,终于在第二节还剩2分23秒的时候,鲨鱼队扳平了比分,布伦特·伯恩斯在中距离射门,球打在棕熊队防守队员身上弹到了帕特里克·马洛的杆下,他轻松地面对空门施射,球应声入网,1:1。

第三节双方展开殊死较量,率先获得良机的是鲨鱼队,一组左翼凯文·勒班克和布伦特·伯恩斯的连续射门敲山振虎,第10分钟,棕熊队终于获得第三节最好的得分机会,克雷奇在前场断球,搭档彼得·切拉里克横扫门前,帕斯特纳克在门前连续近距离打门,但马丁·琼斯奋力横移,化解了这次棕熊队的绝佳机会。最终双方激战60分钟,比分依旧保持1:1,比赛不得不进入到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2分36秒,棕熊队制造了绝佳的反击机会,一组中锋帕特里斯·伯吉朗在后场争球成功后,搭档布拉德·马尔尚直接加速启动,后卫托里·克鲁格得球后送出致命长传,马尔尚获得了单刀机会,他面对马丁·琼斯沉稳地做出假动作后正手射门得手,绝杀鲨鱼,为球队赢下了换帅后的四连胜的同时,本赛季也在两回合双杀对手。(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