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吓坏小学生!库里竟抱头趴倒 这一幕全场爆笑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今日开打,最终西部队以192-182击败东部队,库里在本届全明星赛上出战28分钟,16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拿到21分4个篮板6次助攻。

库里趴下放弃防守

“危险,快趴下!”,斯蒂芬-库里真的将全明星打造成了一个娱乐的赛场,在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时,“字母哥”迎着库里的防守完成暴力扣篮,如此凶悍的轰炸篮筐着实吓坏了“小学生”,在之后的一个回合里,当字母哥再度运球冲过来时,库里早早就趴倒在地,机智卧倒,捂住自己的脑袋,让字母哥滑翔完成暴扣,防不住我还躲不起吗?这一幕也让现场乐开了花。

库里的娱乐精神在比赛中也一直得以延续,在首节正儿八经投了两记三分后,库里就开始了“不正经”的表演,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还想要表演一记中场投篮,他踩着LOGO出手,但只可惜,球涮筐而出,但库里在比赛中将“玩乐”的特质完全展示出来,管你进不进,只需玩尽兴。

在第三节的一次进攻中,库里用蝴蝶穿花般的运球突破了防守后,直接将球抛向篮筐,然后高高飞起,想要完成一记自抛自扣,但只可惜,萌神这一扣又玩砸了,但尽管如此,库里的表演时刻还是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这才是真正的开心篮球。

此后,库里又一次袭来,连续胯下运球,晃过了欧文,随后杀入篮下,一个不看人的传球送给空切的杜兰特完成双手暴扣,库里将篮球变成了一门艺术,充斥着娱乐和华丽的一面。

在之后的一次防守时,库里在篮下再度遭到了字母哥的骑扣,但很快,他就做出了还击,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多钟时,库里接到了传球后,直突禁区,不但完成了双手暴扣,还在篮筐上做了一个引体向上,在之前,库里一直被调侃为“勉扣帝”,如今,他则是利用全明星秀了一把弹跳。

在末节还剩2分多钟时,库里一个超级的打板传球,助攻浓眉哥完成暴扣,这也是浓眉哥本场比赛里所拿到的第50分,成为了NBA全明星赛历史上首位得分突破50分的人,而这一里程碑也自然有库里的功劳。

库里无疑在这一战中玩出了新境界,如果要评选一个本届全明星的娱乐MVP,库里则是可以当之无愧的荣膺这一称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