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达透露老马赛中曾说:这场球对你们无所谓

孟达透露老马赛中曾说:这场球对你们无所谓

孟达透露马布里曾对他窃窃私语

腾讯体育2月20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9日,四川男篮客场以114-113战胜北京队,最终排名季后赛第七位,而输球之后的北京队则无奈与季后赛挥手作别。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川队老将孟达也透露,马布里在比赛的时候曾经对他窃窃私语,告诉他这场比赛对于四川队来说其实无所谓。

“我们一直都面对着很多的质疑,能赢球就是最好的行动来反击。球是圆的嘛。”谈到这场顶着巨大压力赢下的比赛,孟达感叹说。

从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开始,马布里就已经年满40岁,对于这样的年龄还在球场上坚持的老将,孟达也给予了很高的敬意,“马布里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不管是NBA还是CBA。然后他带领北京也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我挺喜欢马布里的,他的打球风格,他的领袖气质。”孟达表示。同时孟达还透露,马布里在比赛中也在一直不断和他交流,“他(马布里)跟我说,你们这场球无所谓,对我们说要轻松面对,然后我说你们这场球肯定要赢的。”

在孟达看来,能够在北京队的主场赢下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因为球队的心态比较放松。孟达说:“我们其实上一场比赛打完,全队的心态就比较放松了,从这场球也可以看出来,大家打得比较放松,真正在享受比赛。进入季后赛了,我们也是尽情的享受比赛吧。”

季后赛首轮,排名第七的四川队将与排名第二的广东队交手,双方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谈及季后赛的对手,孟达表示:“我一直觉得广东是特别强的球队,上海今年小外援特别厉害,两个队都不好打,前四的球队都是强队,我们都要去拼他们,但是我们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保持我们的团结,团队合作的打法,继续去冲击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