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声援温格:他不该被批评 教练们没被尊重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一些对温格的指责是“不可接受的”。西班牙人表示,饱受压力的阿森纳主帅受到的很多批评和质疑过于严厉。

瓜帅声援温格:他不该被批评 教练们没被尊重

瓜帅力挺温格

《镜报》指出,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被拜仁慕尼黑以5-1的比分轻取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处境变得相当糟糕。智利球星桑切斯的球迷甚至筹划举办游行,认为桑切斯值得更好的球队,希望桑切斯离开阿森纳。

曼城在足总杯第五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平局。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瓜迪奥拉被问及是否应该选择更强的阵容比赛时,瓜帅说:“我作出决定,你们分析我的决定。我要提前做好决定,找到最佳方案,这就是我做的。而你们只要不同意,就可以进行批评。”

接着,瓜帅对对手温格主动声援:“我在这10天听到的那些球员、记者、评论员对阿尔塞纳·温格的批评是难以让人接受的。我们的工作没有得到尊重。现在发生的事情就是缺乏尊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做决定,而你们随心所欲地评论。”

2012年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时,曾经希望能够执教阿森纳,但阿森纳高层仍然选择了温格。在又一个让枪手球迷难以接受的2月,枪手在欧冠和联赛赛场上都不甚顺心。尽管关于温格下课的传言不断,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会签下4年新合同,继续留任阿森纳主帅。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