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郑智“戏”龙狮 看我掌旗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郑智“戏”龙狮 看我掌旗

恒大发布海报

腾讯体育2月20日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将在明日迎来小组赛首轮较量,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第一场比赛则被安排在22日,主场迎战中国香港东方龙狮队。今天上午,恒大发布官方海报,主题为——睇我掌旗,欲旗开得胜!

今年的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有韩国的水原三星,日本的川崎前锋,以及中国香港的东方龙狮队。22日,恒大将在小组赛首轮主场迎来中国东方龙狮队挑战。

今天恒大发布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的主题海报,海报中郑智作为主人公,手捧足球,颇似大头佛“戏”龙狮,其寓意不言而喻。而“睇我掌旗”四个字中,“睇”字为粤语,意思是“看”,表达了恒大取得开门红的自信。

网友们看到这张海报,也纷纷留言为恒大助威,有网友就表示,“用郑智当封面,有深意啊,你们懂的!”勾起了大家对于当年中国香港队门将,也是目前中国香港东方龙狮队门将叶鸿辉和郑智的那段恩怨的回忆。大部分网友都坚信恒大一定可以在后天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相关阅读:冤家路窄!被拒中超+喷郑智 叶鸿辉挡恒大复仇?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