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0.7秒判罚不职业 不需要这样铁面无私

京媒:裁判最后0.7秒判罚不职业 没必要响哨

京媒认为裁判毁掉京川经典一战

方硕两罚全中后,双方113打平。

放在NBA或者欧洲篮坛,最后几秒基本上就交给球员去决定了。但这场比赛的裁判没有放权,最后0.7秒的判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虽然这次判罚改变了北京队的命运,但是我注意到,主教练闵鹿蕾当时并没有过多的表示,反倒是队员们比较激动。

更衣室里,不管是张庆鹏还是方硕,都没有过多谈及裁判的判罚。

和以往不一样,赛后五棵松的媒体工作室里人潮涌动,找个位置坐下写稿都不容易。大家讨论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最后0.7秒的判罚上。

声音几乎是一致的,不管是京媒还是川媒或者中央级媒体,大家都认为,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毫无必要。把比赛交给球员去决定,无疑是那一瞬间最明智的决定。这个时候,不需要裁判的明察秋毫,也不需要他们铁面无私,需要的只是与国际接轨的职业化判罚。

是的,我觉得最后0.7秒的判罚是不职业化的判罚。

职业化判罚与对错无关,只与掌控比赛的能力有关。京川战发展到那种局面下,这一声哨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新京报体育评论员 肖万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