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动!又见杜兰特韦少连线 库里惊讶:我的天啊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NBA全明星正赛,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仍然是比赛的焦点,很多人都想知道,在这块场地上,韦斯布鲁克会不会给杜兰特传球,杜兰特又会怎样去处理和韦少之间的关系。

感动!又见杜兰特韦少连线 库里惊讶:我的天啊

韦少接杜兰特传球暴扣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杜兰特是全明星的先发,而韦斯布鲁克是替补,两人并没能并肩作战。当第一节还有6分7秒结束的时候,韦斯布鲁克换下了莱昂纳德,与此同时,杜兰特并没有下场,韦少和杜兰特终于同台竞技,再次成为队友。

到了第一节还有4分58秒的时候,韦斯布鲁克在一次快攻中,将球传给了杜兰特,而杜兰特心领神会,看见杀到了篮下的韦斯布鲁克,直接一个传球,帮助韦斯布鲁克完成了扣篮。

虽然去年夏天离开了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但毕竟两人曾经做过多年的队友。很显然的是,两人之间仍然有着非常好的默契。在这一球完成之后,现场球迷也十分惊讶,欢呼了起来。有球迷甚至在网上表示,看到这球之后,自己都感动的快要哭了。

而之后,双方进入暂停时段,虽然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相隔距离比较远,但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感动!又见杜兰特韦少连线 库里惊讶:我的天啊

值得一提的是,当韦少、杜兰特连线完成之后,库里在场边十分的激动,一直高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刚才发生了什么?”而看到库里如此激动的表情,马刺球星卡哇伊-莱昂纳德仍然不为所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感动!又见杜兰特韦少连线 库里惊讶:我的天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