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获小牛夏季联赛邀请 本土得分王全新试练

小丁获小牛夏季联赛邀请 本土得分王全新试练

丁彦雨航获小牛队夏季联赛邀请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山东队艰险挺进季后赛,球队核心丁彦雨航功不可没,而小丁还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据著名篮球评论员李克爆料称,丁彦雨航已经收到了NBA小牛队夏季联赛的邀请,球迷有望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上看到他的身影。

丁彦雨航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在常规赛一共出战35场比赛,场均登场36.7分钟拿到24.2分,场均得分在本土球员中位列第一,同时,丁彦雨航常规赛总得分达到了848分,在CBA中排名17位,也是唯一一位总得分进入联赛前20的本土球员。

在CBA第38轮的生死战中,丁彦雨航拿到了31分,带队1分险胜青岛,从而挤掉北京队,压哨进入季后赛,小丁本赛季常规赛也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尾,由于广东最后一轮让易建联轮休,阿联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29场,按照篮协规定,只有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且参选球员登场数必须要达到30场以上,才有资格进行评选,这也意味着,丁彦雨航获得MVP几无悬念。

丁彦雨航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也让他获得了“外援丁”的绰号,而如今,小丁获得了小牛夏季联赛的邀请,这无疑也是一份惊喜,夏季联赛主要是为新秀、落选秀、边缘球员、自由人、NBA发展联盟球员以及国际球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不会见到NBA各支球队的主要轮转球员,所以,夏季联赛表面上是一项赛事,实际上更像是一个大型的训练营。

丁彦雨航前往小牛队也需要先参加球队的训练,在获得认可后,他将会随队参加夏季联赛。

在小丁之前,有不少中国球员前往NBA试训或是参加夏季联赛,早在2002年,王治郅就曾代表勇士参加夏季联赛,但可惜未能留队,在2003年,大郅又代表快船参加夏季联赛,并以良好的表现为他换来了一份合同。在最近几年里,辽宁的贺天举得到了在鹈鹕试训并打夏季联赛的机会,而在去年,山西男篮中锋葛昭宝也收到了小牛的邀请,参加了试训,并最终入选NBDL选拔队,参加夏季联赛,而上海的吴冠希则是收到火箭邀请参加了夏季联赛。

对于丁彦雨航而言,这无疑也将会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