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我们相信球队

2017年02月20日09: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表示球队仍然雄心勃勃,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比赛之前,巴萨应该专注于联赛。

巴托梅乌:我们相信球队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明确表示,在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仍然“信心十足”。在接受巴萨电视台和其他媒体的采访时,巴萨主席表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多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仍然雄心勃勃。”

巴萨未来三场联赛中的两场都是在诺坎普进行,巴托梅乌指出,“我们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战。这并不容易,因为皇马和塞维利亚都很强大,所以能够在主场取得出色成绩是很重要的。”

在结束这三场联赛之后,巴萨将迎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托梅乌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完成逆转。在首回合,比赛的走势不如我们所愿,直到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成绩都很出色。我不同意你认为我们肯定会输球的看法。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经历了糟糕的一天。事情不太顺利,但我们必须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于联赛。在到了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如何完成逆转。”

“我们在一月、二月的赛程很艰苦,有很多比赛。在国王杯有很多比赛,别忘了我们已经晋级了决赛。”

巴萨主帅还谈到了主教练恩里克的未来,“我们同意了他希望在四月对话的看法。现在应该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恩里克是我们希望得到的主帅,他做了了不起的工作。除了对巴黎的比赛之外,我们为他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