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度警觉!首尔主帅:不能看低上港中国球员

高度警觉!首尔主帅:不能看低上港中国球员

黄善洪做好准备

记者王晓瑞报道

除去恒大,近些年,似乎还没有哪支中国俱乐部,引起韩国球队的高度警觉。这一次,上港队却成为首尔FC的心腹之患。

早在半个月前,即7日的亚冠资格赛,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就曾亲赴上海,现场检验上港队的实力。回到球队,黄善洪迅速敲定了针对首尔FC的备战策略。据悉在近几天,首尔FC的训练重点,就是防守线的组织。面对由奥斯卡、浩克领衔的进攻群,该队打算以团队防守的方式去限制他们。

黄善洪对于上港的关注程度非同一般。他十分了解该队今年的招兵买马,且在现场看过比赛后,又有了直观上的认识。除此之外,黄善洪对于上港队的其他球员,也有一定程度的研究,“除了前场偏重进攻的打法,上港队的左、右后卫(指王燊超和傅欢),都会积极参与进攻且能够创造威胁,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他认为,比起奥斯卡等几名外援,该队的中国球员们也很有实力,是不能够看低的。

“比起华丽的表现,我觉得为了准备这一场,更要保证稳定的防守和整体的平衡。”黄善洪认为,对阵上港,首先就要做好稳定的防守,尤其是两翼防守球员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何况对方选手的个人技术出色,且后卫擅长助攻,从首尔边后卫的角度来讲,必然会是十分艰难的比赛。按照黄善洪的用人策略,左后卫很可能是33岁的老国脚金致佑,右翼则是前浦项制铁球星申光勋。

申光勋直言,十分期待同上港队的亚冠对决,而且已为此做好相应的准备,“我们所面临的对手,是一支攻击力十分强大的队伍。当你去防守时,你不可能总是贴身去压迫他们,也不可能保证每时每刻都能防守成功。所以,防守不是一件独立的工作。它需要我和中场球员们一起努力,从中场就开始阻止对手。”

申光勋的这番话,也得到队长郭泰辉的响应。有可能在比赛中正面对抗埃尔克森的他认为,防守工作,是需要整个集体互相帮助的。“上港球员的个人技术相当出众,因此需要我们对应地去组织防守。绝对不可以让他们轻松突破。”不过据了解,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后腰大将河大成,此前因为伤病提前退出冬训,预计将要休战一个月。此役对阵上港,他已基本上无缘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刚同上港队交手的釜山偶像主教练赵真浩,也向首尔FC进行支招,“对方的3名巴西外援和亚外艾哈迈多夫都很不错,尤其是后者很有威胁,速度型的攻击模式很可怕。”他说,“不仅是个人能力,整体的组织也很出色,是一支难以逾越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