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麦蒂:没准备好进入名人堂 转型生活很成功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北京时间2月19日,名人堂委员会公布了2017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的名字赫然在列。在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其实还没准备好进入名人堂,退役之后的转型生活过得也很不错。

对话麦蒂:没准备好进入名人堂 转型生活很成功

麦蒂接受采访

记者:入选名人堂对一名退役球员来说是一份很大的荣耀,你退役以后的转型生活过得如何?

麦蒂:我转型得挺好,我现在经常在电视上进行解说和评论,仍然在做NBA。我以前从没想过自己能坐在大屏幕前讨论篮球半个小时,甚至是一个小时,但这很有趣,我也很爱这份工作,转型做得还不错。

记者:你曾说过,在你还是孩子的时候从没想过进名人堂的事,现在你不再是孩子了,会想这件事吗?

麦蒂:这是超现实的,我现在也只有37岁呀,我还没那么老吧。想到能够入选名人堂候选名单,我依然很激动。但如果你要问我是否为这个做好准备了,我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让我太激动了。

记者:你还有几个月时间可以准备一下的

麦蒂:说得好,但这一切真的很难以置信。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真的被震惊到了。我当时正在录节目,瑞秋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当时我就震惊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资格入选,但我现在成为了最终候选人,我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很紧张。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麦蒂:没准备好进入名人堂 转型生活很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