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流言汇总:太阳兜售钱德勒 绿军有意塔克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多支球队都在酝酿交易。以下是最新交易流言汇总——

交易流言汇总:太阳兜售钱德勒 绿军有意塔克

钱德勒或被太阳送走

太阳兜售钱德勒

据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旨在重建的太阳正在兜售老将泰森-钱德勒,他们已经拥有多名年轻球员,但仍然希望用钱德勒换回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

不过钱德勒在交易市场可能不会吸引太多关注,毕竟像是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76人中锋奥卡福、小牛中锋博古特雄鹿中锋门罗都在球队的货架上,比起已经35岁的钱德勒,他们至少拥有年龄上的优势。

本赛季迄今为止,钱德勒场均贡献8.4分和11.4篮板。

绿军有意引进塔克

Sporting News网站透露,凯尔特人目前对太阳的小前锋PJ-塔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引进塔克可能不需要绿军付出首轮签的代价。

31岁的塔克,能很好地适应绿军的体系。他不是进攻端的有力终结点,但他的到来可以加强球队的防守。本赛季截至目前,塔克场均出场28.5分钟,可以得到7分6篮板1.5抢断。

篮网想送走二号得分手

LegionHoops网站爆料,旨在重建的篮网打算送走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他们想要用这名后卫换回一个次轮选秀权。博格达诺维奇在2011年第二轮总第31顺位被篮网选中,今年夏天篮网将拥有提前与他续约的权利,不过篮网恐怕很难开出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

本赛季迄今为止,博格达诺维奇场均贡献14.2分3.6篮板和1.7助攻。他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奇才有意湖人老将

据沃纳罗斯基爆料,奇才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侧翼球员,目前列入他们考虑范围的除了篮网的博格达诺维奇,还有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奇才目前的战绩是34胜23负,排名东部第三。他们希望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力求在今年的季后赛阶段实现突破。如果交易目标有足够吸引力,他们不排斥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8.6分2.3篮板3.2助攻。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流言汇总:太阳兜售钱德勒 绿军有意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