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岁男童泳池内溺水 与父亲同行有一定游泳基础

6岁男童泳池内溺水 与父亲同行有一定游泳基础

资料图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晚上7点多,在西四环汤泉阳光游泳健身房,一名6岁男童在泳池内溺水。男童父亲发现后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男童已在301医院进行抢救,性命垂危。对此,健身房表示不接受采访。

昨天晚上8点多,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健身房。此时,游泳池已经暂停使用。前台工作人员称,游泳池停用是因为泳池漏水,正在维修。但是从其中出来的顾客王先生却称,泳池根本没有漏水,而是就在刚才,一名6岁的男童在游泳池内出事了。“孩子和他父亲来的,应该是有一定的游泳基础,不是完全不会水。我当时看到他先是在泳池游了一会儿,但是后来就浮在了水上。他父亲发现之后赶紧求救。”王先生称,有好心人帮着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急救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当时把孩子从水里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没有意识了。他们赶紧做人工呼吸,但是我看孩子一直没有醒。”他称,很快,急救人员就把孩子抱走了。

记者很快赶到孩子所在的301医院。此时,孩子已经被送进急诊抢救室进行抢救。孩子父亲就在门口等待消息。只见他的头发上还带着水珠,神情悲痛。对于事发时的情况他则一言不发。在他身边有两名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是一言不发。

对孩子的情况,急救医生称“并不乐观”,在送医的路上虽然医生一直极力抢救,但是孩子仍未恢复意识。线索:赵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