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2-0追双雄 准中超外援两球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2-0追双雄 准中超外援两球

新星93分钟压哨绝杀,比利亚雷亚尔客胜强敌皇家社会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3轮结束前9场赛事,塞维利亚两连胜,继续紧追皇马巴萨,萨姆-卡斯蒂莱霍93分钟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客胜皇家社会,马竞斩获三连胜,瓦伦西亚拿下近4轮首胜,今夏将加盟中超的阿德里安-拉莫斯梅开二度,助格拉纳达大胜,副班长奥萨苏纳连续15轮不胜。

皇家社会 0-1 比利亚雷亚尔

第75分钟,主队门将鲁利出击失误,客队队长布鲁诺门前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客队左后卫豪梅-科斯塔左翼突破传中,禁区中路新星萨姆-卡斯蒂莱霍无人防守下凌空垫射破门,0-1。皇家社会全场射门16比7领先,但射正次数却是0,皇社终结两连胜,黄色潜水艇压哨进球绝杀,近4轮保持不败,但距欧冠区仍差6分。

瓦伦西亚 2-0 毕尔巴鄂竞技

第13分钟,伊图拉斯佩后场带球被铲断,扎扎分球,主队冬季新援奥雷利亚纳直塞,纳尼点球点处捅射破门,1-0。第45分钟,巴萨旧将穆尼尔凌空垫传,尤文旧将扎扎单刀球冷静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锁定胜局,2-0。蝙蝠军团拿下近4轮首胜,巴斯克雄狮客战近8轮输了6场。

塞尔塔 3-0 奥萨苏纳

第23分钟,意大利前国脚罗西禁区中路脚后跟妙传,主队飞翼西斯托禁区右侧横带拉开角度后抽射打入球门近角,1-0。第87分钟,迪亚斯左路角球传中,霍萨贝德前点甩头攻门,前意大利国门西里古扑挡后依然弹入门内,2-0。第89分钟,霍萨贝德中路挑传,前插的阿斯帕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西里古冷静挑射破门,3-0。塞尔塔主场三连胜,副班长奥萨苏纳连续15轮不胜后稳稳垫底。

塞维利亚 2-0 埃瓦尔

第30分钟,约维蒂奇接应长传突入禁区左肋传中,皇马旧将萨拉维亚后点无人防守下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空门,1-0。第91分钟,恩宗齐长传策划反击,约维蒂奇突入禁区右肋横敲,比托洛冷静推射破门锁定胜局,2-0。塞维利亚两连胜后依然落后领头羊皇马3分,埃瓦尔终结三连胜。

拉科鲁尼亚 0-1 阿拉维斯

第68分钟,客队中场马努-加西亚禁区内抢点,被主队中卫阿尔文托萨自身后拽倒,主裁判罚点球。马努-加西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0-1。拉科鲁尼亚三连败,近6轮不胜,阿拉维斯客场两连胜。

希洪竞技 1-4 马德里竞技

第38分钟,莫伊-戈麦斯左翼突破中,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中锋特劳雷左脚垫射,正中立柱后弹出底线。下半时开场1分钟,托雷斯头球摆渡,卡拉斯科突破杀入禁区右脚抽射,主队门将奎利亚尔飞身将球挡下,卡拉斯科自己补射破门,0-1。第49分钟,皇马旧将布尔吉左翼下底传中,主队中场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停球后凌空扫射入网,1-1。第75分钟,格列兹曼补射破门,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0分钟,格列兹曼直塞,加梅罗一对一面对门将晃过奎利亚尔后推入空门,2-1。1分钟后,主队后防新星梅雷传球出现致命失误,托马斯-帕塔伊抢断,加梅罗突入禁区右肋低射破门,3-1。第85分钟,格列兹曼后场长传,快速前插反越位成功的加梅罗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远角破门,4-1。法国中锋4分43秒上演帽子戏法,创下马竞队史西甲最快帽子戏法纪录,也是全西甲近22年来的最快纪录。希洪竞技近9轮输了7场,床单军团甩开皇家社会4分稳居前四,拿下本赛季第3次三连胜,但联赛从未有过4连胜。

皇家马德里 2-0 西班牙人

莫拉塔首开纪录,贝尔复出战替补登场建功,伊斯科两度助攻。皇马主场8连胜,依然是西甲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西班牙人遭遇本赛季首次两连败。

巴塞罗那 2-1 雷加利斯

梅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助攻,替补出战的乌奈-洛佩斯一度助客队追平。巴萨连续16轮不败,追平曼联,并列五大联赛第一,雷加利斯四连败。

格拉纳达 4-1 皇家贝蒂斯

第18分钟,瓦卡索中圈附近后插上断球后直塞,主队飞翼卡塞拉左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中的,1-0。第28分钟,埃克托断球后左侧底线前传中,主队冬季新援阿德里安-拉莫斯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门将阿丹扑挡后皮球依然折射入网,2-0。第33分钟,卡塞拉扣过鲁文-帕尔多后禁区内低射,前皇马门将阿丹伸腿挡出来球,曼联旧将安德雷斯-佩雷拉补射破门,3-0。

第64分钟,多特蒙德旧将阿德里安-拉莫斯中路强行突入禁区,挑球连过后卫与门将后又凌空挑射打入空门,4-0,今夏将登陆中超加盟重庆队的阿德里安-拉莫斯梅开二度。第65分钟,瓦卡索与客队替补出战的纳乌埃尔相撞后倒在边线外,纳乌埃尔质问对手,安德雷斯-佩雷拉与纳乌埃尔激烈冲突,双双被主裁出示红牌驱逐出场。第75分钟,杜尔米西左路角球传中,佩特罗斯后点鱼跃冲顶破门,4-1。格拉纳达主场两连胜,近3轮取胜2场,而之前20轮仅1胜,贝蒂斯近5轮不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