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者恒强!梅西通杀34队+超传奇 领跑两大榜单

强者恒强!梅西通杀34队+超传奇 领跑两大榜单

巴萨救世主-梅西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艰难的在诺坎普战胜了莱加内斯。在此役连入两球之后,梅西在西甲主场攻破了34支球队的球门,跃居西甲射手榜、欧洲金靴奖排行榜榜首,而且成为史上第11名在西甲取得275胜的球员。

对阵巴黎时,梅西不仅未能破门,自己在中场被断球还导致巴萨丢球,这让梅西极为自责,对莱加内斯一战也成为了梅西的救赎战,而阿根廷前锋也交出了出色的答卷。此役是MSN同时首发的第100场比赛,三叉戟也联手拯救了巴萨。

对梅西来说,2月19日是神奇的一天,2012年时,梅西在这一天对阵瓦伦西亚时迎来第200场西甲,结果梅西完成大四喜还送出1次助攻,参与本队全部5个进球,而在2016年的这一天,梅西又在对阵希洪竞技时成为第一名打入西甲300球的球员,并且打入了巴萨在正式比赛的第10000球。

强者恒强!梅西通杀34队+超传奇 领跑两大榜单

梅西登顶西甲射手榜

1年之后,梅西又一次有着神奇的表现。开场仅仅4分钟,内马尔直塞,苏亚雷斯禁区左肋精准横传,梅西在小禁区轻松推射入空门。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4场比赛的第33球,近17场西甲打入16球,场均打入0.94球。更值得强调的是,莱加内斯成为第34支被梅西在西甲主帅破门的球队,只有赫雷斯、赫库莱斯零封了梅西,而梅西也超过了传奇前锋巴克罗的纪录。

尽管梅西早早破门,但巴萨却未能掀起如潮的攻势,反倒是客队踢得更加自信,并且由洛佩斯抽射扳平比分。关键时刻,内马尔在禁区内突破赚到点球,梅西则走上了点球点。本赛季此前2次主罚点球,梅西选择了左下角和右上角,面对埃雷林,梅西这一次选择了左上角,尽管埃雷林扑对了方向,但梅西的罚球角度极为刁钻,直挂死角。赛季至今,巴萨4个点球均破门,自2012-13赛季以来,巴萨在西甲打入35个点球,位居第一。

梅西已经为巴萨打入58个点球,其中只有11个是打向上角,更是只有3个是射向左上角。赛季至今,梅西34次出场打入34球并有10次助攻,场均参与1.29球,在巴萨控制力下降的同时,梅西反而做出了更大的贡献。在西甲打入19球之后,梅西不仅排名西甲射手榜榜首,还以38分在欧洲金靴奖积分榜上超越了卡瓦尼(37.5分)和伊瓜因(38分),跃居头名。

此役取胜之后,梅西已经在西甲取得275场胜利,追平阿尔维斯以及前皇马后卫耶罗保持的纪录,成为在西甲取胜场次最多的外籍球员。而在所有球员中,梅西则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第11名球员,如果能够在下一战战胜马竞,梅西将超越阿尔维斯、耶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