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疏远!杜韦二少更衣柜相隔7人 这是最远的距离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NBATV的记者塔斯-梅拉斯在推特中透露,韦斯布鲁克与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在更衣室里也可见一斑,两人之间的更衣柜相隔7人,处于对面,理论上,这是更衣室里最遥远的距离。

两人更衣柜相隔7人

“天呐,天呐,看见了没?杜兰特的更衣柜刚好在韦斯布鲁克更衣柜的对面。”梅拉斯这样写道。随后他还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可以清楚的看出,韦斯布鲁克与杜兰特之间,相隔了7名球员。

在韦斯布鲁克身旁的,是身披15号的考辛斯,而杜兰特则位于对角位置。他的左侧位置是汤普森库里以及格林。勇士四人组的更衣柜位置,是挨在一块儿的。

尽管昔日同在雷霆效力,但杜韦二少如今关系非常恶劣。勇士客场击败雷霆赛后,两人先后进入一家牛排馆吃饭,相隔五米,全程毫无交流。到了全明星周末期间,韦斯布鲁克与杜兰特也曾迎面碰到过。不过两人都装作没有看见,宛若对方是空气一般。

破裂的感情如何去修复?或许只能依靠时间。有趣的是,在昨天的三分球大赛上,现场的主持人在介绍到场嘉宾时出现口误,将端坐在场边的杜兰特称为“来自俄克拉荷马”,为此杜兰特显得一脸不爽。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